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痴情男子漢》韓笙笙帶領最新厭世妝 苗可麗大讚王淨無限潛力

分享
(韓笙笙厭世妝容太潮)

【WoWoNews】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被喻為今年最有笑點與淚點的佳作,更是導演連奕琦繼《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之後大膽採用眾多新人演出的「三情」作品,從親情、友情、愛情,跨世代的情感,接連幾天北中南的搶先看試映,都讓觀眾笑開懷又感動不已。

女主角韓笙笙在劇中是足不出戶的宅女,從打扮造型都是現在最流行的「厭世」妝容。從凌亂的頭髮、掉漆的指甲油、無表情的眼神,十足「厭世美少女」。導演連奕琦原本還要韓笙笙把頭髮染成又綠又紫,後來經過造型師討論後,覺得要表現出一個會讀心的女孩雖然怪,但又不能怪到太特別,於是作罷。今天發布韓笙笙個人花絮,拍《痴情男子漢》最難忘的莫過於和蔡凡熙纏綿悱惻的吻戲,從早吻到晚,親了14個小時,最後兩人都虛脫無力。韓昇昇花絮:https://goo.gl/6TdhdP
(苗可麗大讚王淨)

另一位女主角王淨,她在劇中又恰又任性,而她劇中的爸媽卻是來頭不小!媽媽找來苗可麗助陣,爸爸是陳竹昇。苗可麗第一場戲,光眼神就讓蔡凡熙驚驚!王淨年僅十八歲,被苗可麗驚訝到真的可以當女兒了。另外苗可麗也大讚:「以新人來說王淨的表現出色,完全沒有畏懼感,不會害怕眾人的眼神。」苗可麗認為,王淨是個非常可愛、貼心、單純的女生,表演很不像是新人,非常地穩,不會怯生生、眼神不會畏懼,感覺有著無限潛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