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獵殺星期一》「一週」姊妹掀話題 網友搶當星期六

分享
(《獵殺星期一》七胞胎姊妹以「一週」為命名,網友紛紛搶當「星期六」)

【WoWoNews】繼《分裂》詹姆斯麥艾維飾演24種人格之後,即將於9月7日上映的懸疑動作新片《獵殺星期一》,女主角歐蜜瑞珮斯1人挑戰演出7胞胎姊妹,不僅造型、演技都要下苦功,許多姊妹同框的畫面在拍攝與後製特效都是一大考驗!《獵殺星期一》最新公佈幕後花絮,揭開拍攝7胞胎困難重重的幕後秘辛,雖然劇組請了7位替身演員協助「姊妹同框」的畫面,但每一個角色歐蜜還是得親自演過一次,只要燈光、鏡頭角度稍微出錯就要全部重來,一場戲常常反覆拍了十幾次,讓歐蜜也坦誠:「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獵殺星期一》主角7胞胎姊妹以「一週」分別命名,角色造型各不相同,「星期一」精明幹練,造型偏向時尚簡約風格;「星期二」有著棕色捲髮,走嬉皮路線;「星期三」是運動迷,中長髮搭配中性運動衣著;「星期四」短髮造型也透露著她的反骨叛逆;「星期五」是電腦天才,時常戴眼鏡穿著居家服;「星期六」常常出門應酬,喜歡粉色繽紛的衣服,還留著一頭俏麗金髮;「星期天」則常扮演著母親的角色,造型上也偏向柔和溫暖。

飾演七胞胎姊妹讓歐蜜光拍一場戲就要換上好幾套造型,新鮮獨特的題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最想當星期六,因為不用上班!」、「如果獵殺星期一就能週休三天了!」、「1人要演7姊妹,片中7姊妹又得演成1個人,題材超酷!」《獵殺星期一》勢必將開啟科幻懸疑電影全新章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