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自認不擅長與男方父母相處 雞排妹想找"孤兒"交往

分享
【WoWoNews】雞排妹-鄭家純今天(27日)舉辦出道五周年及與粉絲慶生活動,她以一襲緊身白色爆乳短洋裝,秀出火辣身材!將於31日滿24歲的她,許願希望到日本順利發展;對於日後的工作方向,雞排妹不設限,她表示,只要有工作來,不管什麼工作,她都會盡力做好;而這一年來積極練唱的她,也計劃明年推出EP。

雞排妹今年2月與交往近一年的男友分手,問及現在單身的她有否追求者?她打趣笑稱今年業績差;對於交友,雞排妹自認變得不積極,她笑說,如果要跟對方出去聊天,她情願在家跟貓咪玩。雞排妹也談及與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主要是自己不擅長和對方的父母相處,她覺得這和自己小時候的家庭因素有關係。提到與男友分手的關鍵,雞排妹自我揶揄笑說:「以後就找孤兒好了。」

以往說話直言敢嗆的雞排妹,這一年來已收斂許多,她自認過去不太懂事,但現在觀念改變已知進退,覺得自己先釋出善意,好好和大家和平共處。她還談及過去被狗仔跟拍的經驗,嚴重的是有一次她正在搬家,那時開車載著尚未成年的弟弟,她為了弟弟不要受影響,即下車要求狗仔別跟,沒想到狗仔更過份,本來只有一台車跟拍,竟然還再叫了兩輛車來,就這樣3台車跟著她,而當她把車停好時,對方竟然還下車睹她,惹得她忍不住放聲大哭,但對方還不放過她,最後逼得她只好報警處理,並當下提告。雞排妹說,如果自己當時在喝酒、闖紅燈,或者有緋聞,那她被跟拍可以理解,但是當時她什麼都沒做。問及若再遇到同樣情形的話會怎樣?她笑說:「開直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