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一家人》登門過父親節 粉絲喊「劇情跟我們家一樣!」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劇情高潮迭起,受廣大觀眾歡迎,昨(8日)晚,演員陳霆、陳珮騏、臧芮軒等人趁拍戲空檔赴桃園八德幸運粉絲家中,與粉絲歡慶父親節,因粉絲一家姓「溫」,陳珮騏一走進粉絲家中,便溫柔嬌喊:「這是『溫叨』(台語:我家)啦,歡迎光臨。」並熟門熟路的打開電視,大夥一起收看《一家人》,並獻上父親節禮物。粉絲見到演員開心說:「劇情演得跟我們家一樣!」

陳霆在戲裡戲外都是一家之主,父親節會和自己的爸爸與岳父聚餐,收過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是兒女親手繪製的卡片。陳珮騏曾表示,8歲父親就不在,對父親節沒有概念,不過今年和粉絲一起過節是她最特別的體驗,「以前都是聽人家說父親節怎麼過,這次自己真的融入其中體會到了。」而泰雅族的臧芮軒則說「每年一定會跟家族一起喝小米酒直到晚上,今年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卻是陪著兩個爸爸一起過節。大部分的爸爸看似都有威嚴,但其實卻都有顆柔軟的心,要趁機大聲說愛。」

戲中陳霆飾演的建欽爸爸是家中的唯一男人,生活在媽媽、老婆、四千金女人堆裡,而粉絲溫爸、溫媽育有三千金,恰好與《一家人》葉家極為相似。一起看播出時,劇情正播到張玉嬿飾演的李惠雯幫老公貼藥布,溫媽媽說:「劇情真的太貼近生活,我在家裡的樣子跟張玉嬿很像,像是幫老公貼藥布、全家一同吃飯聊天。」近期劇情走到建欽跟惠雯因賣牛肉麵意見不合冷戰,粉絲溫爸趁機跟陳霆訴苦men’s talk,表示在家裡的地位也不怎麼高,讓陳霆搞笑的說:「在女人國有苦說不出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