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日版《一日三餐》天氣女孩自給自足 Yumi力氣太大嚇壞農人

分享
(Yumi和HiJon清洗剛拔出來的山葵)

【WoWoNews】天氣女孩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II》本集節目來到歧阜縣郡上市,在日本最中心的位置,是座神祕的古城,排水與水利規劃堪稱日本之最,有水城之稱,連水溝的水都可以喝,也因為擁有純淨的水質,所以這裡培育出優質的山葵(Wasabi),為了品嘗到新鮮的山葵,Yumi 和 Hi jon 也親自下田採收,Yumi 像是神力女超人般一連拔起三株山葵,Hi jon看到再一旁邊哈哈大笑還拍手叫好,農場主人看到也覺得神奇,想說台灣女生到底吃甚麼長大的啊!

新鮮的Wasabi是日式料理畫龍點睛中要角色,但其實Hi jon 本人不太敢吃,不過為了節目她拼了,直接品嚐原味,毫不猶豫的將Wasabi放入口中後,臉部表情漸漸扭曲,被嗆到的Hi jon還是說:「很香,但也真的滿嗆的!」,完整呈現試吃的感受給觀眾,率真且不隱藏。節目中她們還試吃郡上市熱賣的黑糖肉桂糖,Hi jon就像節目的吃貨特派員,試吃後說:「這糖有點辣辣的是正常的嗎?」經解說後恍然大悟「喔~原來它是辣的!」並一直朝Yumi吹氣,愛黑糖入骨的Yumi居然開心的接受這股香氣,頻頻說:「好香喔」,讓工作人員看到傻眼,兩人感情好到會有這樣親密的行為,大家也是醉了。

天氣女孩不只體驗農村生活,還下海當起漁民,在池邊捕魚現捕、現烤、現吃,但是垂釣許久的兩人一無所獲,正當快沒耐心時,Yumi意外的捕獲一條肥美的魚,尖叫興奮到竟然說自己是天才,直呼:「好有成就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