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卡蜜兒克汀 上輩子是「閨蜜」!?

分享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卡蜜兒克汀 上輩子是「閨蜜」!?(亮點國際提供))

【WoWoNews】2017年最辛辣的法國愛情喜劇《辣媽好孕到》將於8月2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本片由法國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新銳女星卡蜜兒克汀以及曾演出電影《駭客任務》系列與《貓女》反派的性格男星蘭伯特威爾森主演。劇中飾演茱麗葉畢諾許女兒的卡蜜兒克汀,是法國影壇的新銳女星,不僅跟布萊德比特合作過廣告,還曾在2015年法國所推出的搞怪喜劇「老娘是公主」有精湛演出,當時除了幫卡蜜兒打出知名度以外,也吸引了天后茱麗葉畢諾許的目光,兩人終於在2017年一起合作《辣媽好孕到》。

卡蜜兒克汀在《辣媽好孕到》中可說是個大孝女,不僅上有瘋媽要安撫,下又有個還在寫論文的老公要照顧,懷孕的她也因為遇到越來越多的挫折,過程常有理智斷線而崩潰的情節,也是在電影中牽引著觀眾情緒起伏的一大賣點。而相較於一般母女關係都是媽媽照顧女兒,《辣媽好孕到》中則是顛倒過來,飾演母親的茱麗葉畢諾許在片中沒什麼責任感,每天賴在家裡被女兒照顧,對於兩人的合作,男主角藍伯特威爾森也是稱讚有加,表示她們演母女,簡直是天作之合,透過這對母女也闡釋出沒有人天生就會當一個母親。

從女兒因為知道媽媽又再度懷孕而引發不諒解,到最後兩人相知相惜一起照顧著對方,《辣媽好孕到》中將母女間複雜又微妙的感情在短短的95分鐘講述完整,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媽媽呢?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用鏡頭告訴了觀影者母女間的感情可以是很多種形式,可能是閨蜜、仇人、雇傭,或是情侶等,端看兩人間想要怎麼與對方相處而已。而《辣媽好孕到》中的詮釋也正好可以讓女性學習如何表達愛以及如何作為一個母親。

其中導演也刻意安排了職場霸凌橋段,飾演女兒的卡蜜兒克汀片中職業是在香水公司扮演“產品研發人員”,需一直使用嗅覺調配出新的香味,可謂擁有“神嗅覺”,但卻在懷孕後,因為賀爾蒙改變體質,明明聞起來是濃濃的屎味,她卻覺得是自己研發中史上最香的?受到眾人懷疑眼光的她接下來到底該怎麼找回自己的信心? 勢必也會引發懷孕職場女性有所共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