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這些年那些事》63歲劉德凱將角逐視帝 孫協志驚喜《飢餓遊戲》入圍

分享
(中天、中視自製大戲《這些年那些事》主演劉德凱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WoWoNews】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天(8/23)公布入圍名單,中天、中視一共入圍15項大獎,其中戲劇類6項,包括《這些年那些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TMD天堂》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導演獎、男配角獎、燈光獎與剪輯獎;綜合節目類9項,包括《開放新中國-秀芳點題》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飢餓遊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綜藝玩很大》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超級法律王》兒童少年節目獎與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寵物大聯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18歲不睡》節目綜藝主持人獎、《MIT台灣誌》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及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中視_飢餓遊戲_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飢餓遊戲》開播以來收視表現亮眼深獲觀眾喜愛,今年首次報名金鐘獎就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入圍名單,孫協志開心表示:「節目播出未滿一年就入圍真是又驚又喜,證明我們的用心反映在收視上。」他也感嘆,在台灣做節目要克服的問題很多,「預算、場地、眾多節目競爭,在最少的資源下做好節目,真的很不容易,不敢說《飢餓遊戲》是最好的,但絕對最認真與用心的實境節目。」許孟哲與王仁甫也表示製作單位非常用心,節目錄到現在將近50集,重複的遊戲卻少之又少,王仁甫笑說:「每集內容都不一樣,這是很值得嘉獎的事情,希望藉由這個入圍是給予團隊最大的肯定,讓團隊知道努力做節目是大家看得到的!」製作人廖述穎也感謝電視台長官的支持,與三位辛苦的主持人以及所有來賓的相挺。

中天、中視自製大戲《這些年那些事》主演劉德凱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將角逐金鐘視帝,劉德凱得知入圍表示:「感謝中天電視提供園地,《這些年那些事》民國六十年這樣年代久遠的題材,喚起了許多記憶與感動,也讓我在這個平台有所發揮。」

另外,《TMD天堂》入圍5項大獎,包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燈光獎與剪輯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其中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謝飛,今年剛滿12歲,剛升上國中,卻拍攝過許多作品,得知入圍高興直呼:「太興奮了!簡直不敢相信會入圍。」也特別感謝一起演出的演員、導演和副導演的指導,以及家人一路的陪伴支持,雖然即將開學,但他表示:「頒獎典禮是晚上會去參加。」
(中視MIT台灣誌_麥覺明 入圍2017金鐘_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

以《MIT台灣誌》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麥覺明,得知入圍相當開心,他表示:「這一年來拍攝的內容與自然科學方面的概念相符,就選擇這個獎項報名,沒想到能受評審青睞,《MIT台灣誌》邁入15年了,團隊依然用心製作,持續做個忠實的記錄人。」
(中天_寵物大聯萌邵庭、李維維_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

伊林名模李維維則以《寵物大聯萌》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她透過所屬伊林娛樂表示,她完全沒想到會入圍,因為是與寵物相關的節目,她自己很喜歡,每次去錄影都像玩一樣開心,她說:「因為這個節目我認識了一群朋友,像是邵庭,還有製作人及製作團隊裡面的一群工作人員,我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他們都教我很多事,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收獲;從來沒有想到因為這次主持可以入圍金鐘主持人,真的是受寵若驚。尤其能與幾位大哥一起同時入圍,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