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林欣甫為「13月的雨」苦學吉他 MV赴海灘拍攝意外成猛男溼背秀

分享
(照片:凱渥提供/林欣甫MV照)

【WoWoNews】已經在8/11發行個人首張數位專輯<克隆太陽>的林欣甫,其中最受歌迷喜愛的主打歌「13月的雨」以清新又帶有詩意的歌詞,把體悟痛徹心扉後的雲淡風輕寫出,讓林欣甫唱起來格外有感覺,也把過往的失戀經驗透投入在錄音中,林欣甫表示,「失戀當然很痛,我走出失戀的方法就是狂唱歌!我記得有一次剛分手後,我把自己鎖在房間,然後就拿出KTV點歌器猛唱,房門都沒出一步,就這樣一直唱了一天一夜,因為音樂太大聲沒聽到家人敲門,讓我媽擔心到差點報警!」

為了這首好聽的「13月的雨」,林欣甫還特別練了一手好吉他自彈自唱,深情款款的形象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但殊不知背後的代價就是每次彈吉他都得忍受之前因為手脫臼的舊傷之痛!原來從小個性活潑好動的林欣甫,因為常調皮搗蛋,導致全身都是傷;他苦笑說,「我的兩隻手因為愛玩滑板、騎腳踏車都脫臼過,而且不下五次!我朋友都叫我”脫臼王”!也因為這樣,我左手腕跟手掌還因為脫臼太多次,結果復健不夠導致細胞組織沾黏而無法正常翻正,讓我現在彈吉他時,彈不到十分鐘手筋就會抽痛!」

這首療癒情歌「13月的雨」歌詞具禪意參透失戀苦痛,就如同水給人洗滌人心的感受,因此MV特別選擇到北海岸一處寬闊無際的海邊拍攝;拍攝當天正值酷暑夏至,讓頂著37度在海邊拍攝MV的林欣甫差點中暑,儘管穿著深V長袖造型服的他被工作人員虧說”夠涼快”,但實際上是”汗魔”的他汗如雨下,妝全部融掉不說還整身濕透,讓他最後拍完MV後索性跳入海水中清涼一下,結果意外變成猛男”溼背秀”,結實精壯的身材若隱若現,養眼鏡頭讓在場女性工作人員大吃冰淇淋,笑說,「非常的”溼”情畫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