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那英「年紀小唱悲歌無法入戲」引舌戰 周杰倫:不用在乎歷練

分享
(周杰倫)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5月27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推出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邀請大咖歌手「哈林」庾澄慶、周杰倫、那英、汪峰組成超強導師陣容,駕著最新改版的「導師戰車」挑選學員,全新「選法」令人耳目一新,開播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一度達到1.25,最高收視達1.6。本周(8/12)即將迎來12強對決,經過殘酷的分組淘汰賽,僅6位選手可唱進於鳥巢舉辦的總決賽,最後周杰倫戰隊學員向洋獲得第一名晉級機會,周杰倫還自誇:「我選歌都有針對評審,導師在這邊應該要掌聲。」隸屬那英戰隊、年齡最小的李佩玲也以人氣歌曲《我知道你很難過》一曲成功搶進六強,卻也因為「年紀小」是否能詮釋悲傷情歌,引發論戰。

那英有感而發地說,李佩玲讓她回憶起20幾歲唱《白天不懂夜的黑》,「老實說我沒有感受,是因為有天賦,我自己可以駕馭」,至於為什麼這幾年唱這首歌,像是另一個人在唱,是因為經歷不同,對一首歌有天翻地覆的認識。那英認為,李佩玲這樣的年紀,有時候無法詮釋,周杰倫抱持不同看法:「雖然她很年輕,但還是有聽到感情的部分,所以我覺得不用在乎人要不要有歷練,或者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英打斷說:「有些事情我跟你立場不一樣,你若讓她如果唱太悲的歌,你沒辦法入戲。」汪峰出聲緩頰:「我覺得唱很好,只是要怎麼看待,她在這樣一個重要場合表演,本身就是一種超強實力。」哈林則笑兩人愛老王賣瓜:「一個要掌聲,一個說自己有天賦。」狂吐槽兩人,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