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王瞳剪去13年長髮 短髮造型撞臉夏雨喬

分享
【WoWoNews】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中剪短了留13年的長髮,她表示日前收到劇本要剪短髮時,她緊張到徹夜難眠,因為出道以來就被警告說「不可以剪短髮,因為你臉太大!」,讓她耿耿於懷,從國中後再也沒有嘗試過短髮的樣子。這次王瞳為戲做了新的突破,讓她很期待趕緊找了間信任的髮廊,只是當設計師下手的第一刀,王瞳馬上眼眶泛淚直呼「原來剪髮真的會捨不得!」馬上問男朋友艾成,他只說「像是變了一個人!」,王瞳失望說感覺他很不會說謊,第一句話就是「哇⋯⋯」,可能還在適應女朋友變短髮的驚嚇中;王瞳走出髮廊還被路人誤認為是「夏于喬」,讓她覺得很開心,表示自己又更逆齡了。

王瞳在《幸福來了》常常面臨下水又火烤的艱難戲碼,讓她也自稱是「衰曉萍」也是「渣男吸鐵」,直說這是她遇過最多災多難的角色了!粉絲更是留言問她「是不是被編劇討厭了?」,讓她哭笑不得,因為除了昨晚(27日)播出的綁架戲以及火災戲,已經讓她身心俱疲,前天早上因應劇情更頂著38度高溫跟傅子純去爬山,從山坡上滾下來,讓王瞳笑著說傅子純像是接了王建復的棒子,換他跟著王瞳感受一下「水裡來、火裡去」。

剪了短髮的王瞳,除了洗頭髮跟吹頭髮的時間變快了,更被大家誇獎說像18歲的高中生,讓她開心不已,也不會擔心因為《北七樂團》的Rock造型,她透露當天剪完頭髮後,被路人叫說是夏于喬,還收到幾位粉絲臉書私訊告誡她說「有看到艾成跟短髮妹很親密,你要小心!」,讓她哭笑不得,也跟艾成說現在大家都是她的眼線,在外面不要亂來。王瞳也期待可以參與這禮拜六的「52屆金鐘獎」,更為了《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入圍精心準備禮服,要在紅地毯亮麗登場。
image3.JPG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