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今冬瘋滑雪So Easy! 選手教練領團指導直達15大雪場

分享
(【易遊網】降低滑雪規劃的難度,期待推動滑雪成為全民運動)

【WoWoNews】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與易遊網攜手合作,延續世大運全民瘋運動熱潮,今年冬天共同推動滑雪運動,將前進日本5大地區、15個雪場,由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100位專業教練帶領,並有5,000個直飛機位直達雪場,打造史上最專業、陣容最堅強、交通最便利的滑雪營,連新手玩家都可輕鬆踏上滑雪之旅!

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林廷芳理事長表示:「眾所矚目的國際賽事-冬季奧運,接下來的兩屆都將於亞洲舉行,包含2018年在韓國、2022年在北京,可以期待滑雪運動將在亞洲大放異彩。雖然台灣並無滑雪地區,但卻不減台人對滑雪運動的熱愛,近3年滑雪人口持15%-20%的穩定成長,每年出國滑雪人數已逼近4萬,顯示滑雪已是台人冬季出遊的重點活動,期待此次與易遊網的合作,可再增加5,000人次的成長」。

易遊網游金章總經理則表示:「滑雪運動在日韓、歐美相當盛行,此次希望與協會的合作下,帶動更多台人學習滑雪的意願。今年我們所推出的滑雪營不同以往,除了深入瞭解滑雪族群的需求外,更希望降低一般民眾對於滑雪行程規劃上的難度門檻。因此,我們不僅提供豐富的雪場選擇,並安排直飛班機直達雪場,節省時間又不舟車勞頓,更重要的是,此次特別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合作,教練素質與專業更有保障」。

根據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統計,最受台人喜愛的3大熱門滑雪地區分別是日本東北、長野、北海道。因此,看準日本冬季滑雪商機,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與易遊網攜手推出『日本滑雪專家』,直飛日本15個知名雪場,囊括冬奧比賽場地 「志賀高原」、CNN票選日本最美景「藏王溫泉滑雪場」、北海道規模最大滑雪度假村「留壽都滑雪場」、世界盃滑雪競賽地「雫石滑雪場」等,涵蓋日本東北、長野、北海道、新潟、群馬5大地區,不論是哪種等級的滑雪者,或是親子族群,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雪場。

此外,不論是滑雪初學者,或是中高級玩家,缺乏中文專業教練與雪場交通規劃不易,是普遍會面臨到的困難點。為了讓滑雪運動更加普及、更具接近性,此次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合作,在100位認證教練帶領下,初級玩家從0開始奠定良好基礎,中高級玩家則可加強技術層面的精進,讓滑雪So Fun So Easy!除此之外,這次更安排直飛離雪場最近、最方便的機場,最快1小時就能抵達,最多省去1-1.5倍的路程時間,雪場不再遙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