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辣媽好孕到》用幽默揭開女人的心酸 一探為母則強的秘密

分享
(《辣》片融合親情、愛情、職場種種女性人生的課題,孕婦媽媽們大讚貼切。(亮點國際影業提供))

【WoWoNews】暑假最辛辣法國愛情喜劇《辣媽好孕到》好評如潮,現正熱映中!網友媽媽們紛紛表示真的道出為人母、為人女的各種心酸,看到一些很有共鳴的橋段,甚至會在影院哽咽、落淚。還有影評大讚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和卡蜜兒克汀:「韓國有《屍速列車》最強孕婦鄭有美,法國有《辣媽好孕到》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卡蜜兒克汀(Camille Cottin)兩位最『ㄎㄧㄤ』孕婦母女檔。而且明明是輕喜劇,這對母女竟然跑的比殭屍片的鄭有美還多還快,太荒謬了!」

《辣媽好孕到》以詼諧逗趣的節奏引領觀眾一探孕期婦女的生活,為人妻、為人母、為員工的掙扎,電影院滿滿的笑聲裡也是帶有人際關係的省思,融合親情、愛情、歡笑和淚水的一部好電影。影評部落客也紛紛大讚,並說 “《辣媽好孕到》是一部充滿歡樂及幽默的法國喜劇電影,幾乎每一分鐘就會出現一次令人捧腹大笑的趣事。”,“喜愛此片背後意義,在告訴我們沒有人天生就會當一個母親。” 更讚譽片中多處電影橋段命中觀眾的笑穴,用哄堂大笑來形容都稍嫌小氣!點頭表示此部電影絕對是今年必看喜劇片之ㄧ!

佳評如潮的《辣媽好孕到》也讓影評點頭表示“真的很好笑”,探討孕婦生活的劇情發展下竟然能搞出多種笑點,形容會同時滿臉黑人問號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直呼「太奇葩了!原來法國片也能這麼ㄎㄧㄤ,笑點完全沒在客氣,一次倒好倒滿。」除了搞笑之外,粉絲也反應表示本片最悲情的莫過於劇中的女兒,要面對廢柴媽媽、無業老公、惡婆婆、無良上司等等接踵而來的難題,直呼根本就是「最慘孕婦」!因此也有人指出雖然整部電影節奏快又搞笑,但若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可就沒這麼好笑了,還笑說:「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崩潰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