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亞洲旅遊台六檔新節目重磅登場

分享
(亞洲旅遊台新節目發佈會)

【WoWoNews】亞洲旅遊台今(28)日發佈六大新節目上檔計劃,在籌備多時的發佈會中,首度一口氣曝光六檔新節目片花,邀請當家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張可昀(小甜甜)、王宇婕、錦榮、Akemi、天氣女孩Yumi、Ria、Hi Jon等到場一同為亞洲旅遊台新節目站台。亞旅台製作團隊近年專注打造不同凡響的旅遊節目,一路挖掘各界名人加入亞旅台大家庭,以「創造內容差異化」為出發點,透過各種角色、組合型態、多元思維等方式,呈現自然不造作的節目內容,深受觀眾好評。而2018年則是重磅推出《王子的移動城堡II》、《我的非洲很有事》、《嗨!Let’s Go III》,讓亞旅台不受限於商業化形式的旅遊節目,反而成為著墨內容趨勢的領導者,摩拳擦掌角逐下屆金鐘獎的意圖強烈。

記者會現場首先登場的是亞旅台當家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正為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作準備,廖科溢表示,這次的外景一口氣要將近兩個月不回家,創下了台灣的外景天數紀錄,主持人問起老婆怎麼說,廖科溢甜蜜的表示:「四個字,全力支持」;而錦榮與Akemi主持的新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II》備受矚目,兩人是首次同框主持,對於母語都不是中文的他們來說絲毫不影響,Akemi還憶起當時外景節目兩人去柬埔寨和當地人溝通,語言天份較好的錦榮沒三秒就和當地人聊起來,讓Akemi很崇拜;而即將在11月首播張可昀(小甜甜)及王宇婕的《閨蜜的奇幻旅程》,從沒一起出國旅遊的兩人,在外景時不斷鬧出笑話,還虧彼此腦袋很空,王宇婕笑小甜甜連坐捷運都可以玩手機玩到坐在高中小男生的腿上,小甜甜只好反嗆:「到旅館的時候,是誰拿起保養品當食物吃的!」,讓王宇婕糗得只好拿mic牌遮臉。

而亞旅台年底推出的強檔不僅如此,還有今日晚上9點在亞洲旅遊台首播的《唐綺陽逍遙遊》,隔(29)日同時段也在KKTV播出,以及天氣女孩所主持的《與海島的約定》,首站從金門出發,預計於年底播出,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的她們回台轉戰主持,開朗樂天的她們都因外景節目曬出小麥肌也不喊苦,非常敬業,只希望可以創造收視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