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揭八點檔片場秘辛 梁佑南爆拍戲被性騷擾「一直閃那位置」

分享
(梁佑南自曝拍戲被性騷擾)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上週五(15日)播出主題為「八點檔片場秘辛大揭露!」,邀請藝人徐亨、梁佑南、馬幼興、蕭景鴻、丁國琳與璟宣上節目,收視最高點為4歲以上0.96(每分鐘收視人口為21萬3千人)落在梁佑南自曝拍戲曾遭男演員性騷擾,她回憶當時拍淋雨戲,男演員從後面把她抱住烤火取暖,排戲時走位都很正常,而正式開拍時,卻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徐亨不禁問:「感覺後面硬硬的是不是!?」梁佑南點頭表示:「我一直閃那位置,但怎麼閃都有!」憲哥聽聞笑虧:「他(男演員)竟然一直在Follow!」最後,梁佑南表示當時忍不住直接說演不下去,男演員也趕緊跟她致歉。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製作高規格且多元化,像是星座單元一直深受觀眾喜愛,自從郭子乾上了該單元後,更被憲哥推從為「星座大師」,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今(18日) 播出主題為「12星座之情場魯蛇行為榜」,邀請藝人Makiyo、穆熙妍、余祥銓、謝忻、何妤玟、小CALL、成語蕎、依依、姚采穎、APPLE、楊奇煜與王俐人,預告播出後讓網友期待,並留言:「離4月份最近一次已近5個月!」該集節目中,大家一致認為處女座耳根子最軟,對方劈腿求情一下就沒事,身為處女座的余祥銓深表認同,並自曝帶前女友到夜店玩,對方卻消失一段時間,後來得知竟與其他男生喇舌,但余祥銓最後還是選擇原諒。

另外,成語蕎則表示,有一個處女座朋友,她男友慣性偷吃,曾發現男友家中有別的女生,男生竟解釋:「昨天跟妳吵架,我沒辦法一個人睡覺,只好打給女生朋友抱著她睡!」最後她的朋友也是選擇原諒,讓眾人吃驚,而何妤玟則認為雙子座復合是有嚐鮮的心態,但馬上被身為雙子座Makiyo搖頭否認,並稱如果與前任復合,「是報仇的心態!」讓來賓聽聞大喊:「真的假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