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先宇總彩巧遇台北市長柯文哲「探班」 30歲生日前夕開唱許「破處」願望

分享
(照片: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WoWoNews】由重機冠軍賽車手身分轉戰歌壇的先宇,於9/19生日前夕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為了這場音樂會,先宇親力親為參與曲目的安排,除了自己的新歌外,特別準備了自彈自唱”情非得已”、”痴心絕對”經典情歌組曲,此外,還挑了歌手信的高音組曲及兩首耳熟能詳的台語歌—金曲歌王蕭煌奇「上水的花」及林強的「向前行」挑戰唱功,讓這場音樂會可說曲風及音樂相當豐富!
(照片: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先宇昨下午在音樂會現場進行總彩時,竟巧遇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在隔壁餐廳開會,原本就很打算彩排完跑去跟柯P合照的先宇,沒想到彩排到一半竟看到柯P與工作人員走進來”探班”,頓成為總彩時意外的”大來賓”!原來是柯P被LEGACY MINI的工作人員陪著介紹流行音樂的場地及文化,剛好看到先宇在彩排,就順道為他加油打氣,還說,「鼓勵年輕人多創作,你要辦演唱會是嗎?加油哦!」讓先宇聽到後開心不已,還鼓起勇氣拿了CD送給柯P,結果就這樣圓了先宇與偶像合照夢,讓他直呼,「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另外,昨天音樂會現場除了洪敬堯老師特別探班,先宇的父母更組了一群親友組成”先宇”加油團,包了一台遊覽車專程北上為他首次開唱集氣;只見原本近200 張門票早已售罄的音樂會,現場因為親友團而擠的水洩不通、熱鬧非凡!而先宇的父母全程擔任加油團領袖,除了媽媽送上補湯餵兒子喝,爸爸更拿著燈牌帶著親友團隨著音樂為他搖旗吶喊,讓先宇好不風光!演唱會上不擅言語的先宇一口氣用14首歌展現唱功,還特別獻唱了專輯中的”因為有你”送給最愛的父母親,看在爸媽眼裡,滿是驕傲神情,也紅了眼眶,令人感動!
(照片: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由於演唱會適逢先宇生日前夕,爸媽還特別驚喜送上一個大蛋糕幫先宇提前慶生,讓先宇頓時紅眼眶,直說,「今年30 歲的生日真的很難忘!」而三十而立的他也許下想”破處”的心願,他笑說,「很多人都問我何時要交女友,包括我爸媽也很擔心這問題。趁著生日前夕,我決定就放膽去追女生,希望我的真命天女趕緊出現,放馬過來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