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周湯豪”變髮”開趴 橘色主題x電音搖滾嗨翻全場

分享
(照片:天熹/周湯豪<帥到分手>PARTY TOUR演唱會照)

【WoWoNews】周湯豪出道後個人首次世界巡演--<帥到分手>PARTY TOUR第一站台北場於今(9/2)晚在壹電視攝影棚正式開趴,人氣爆紅的他門票開賣創下1分鐘1500張票秒殺紀錄、一票難求,當晚以20首囊括電音、嘻哈、搖滾曲風的嗨歌嗨翻全場爆滿歌迷,瘋狂氛圍讓歌迷不但紛紛大喊安可不肯離去,更鼓勵他明年再接再厲”攻蛋”,讓他開心笑說,「希望明年有機會跟歌迷相約小巨蛋!」

周湯豪為演唱會”變髮圖強”,出道後第一次染髮造型就獻給這次party tour台北場演唱會的歌迷!這次為了選擇帶有趴踢歡樂感氣氛的”粉橘色”為DRESS CODE主題的演唱會,出道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示人的周湯豪特別抽空去染了一頭潮味十足的橘髮,他笑說,「既然已經跟粉絲約定了Dress Code開趴,擔任邀請人的我當然要”以身作則”,所以花了一天時間去染髮,想給大家新鮮感!」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演唱會兩套潮流造型十分搶眼吸睛,配上一頭橘髮,可說把”湯豪橘”風格發揮到極致!周湯豪表示,「這次演唱會的服裝秉持自己一貫風格,搭配上自己喜歡曲風,就是”Real Style”」
(照片:天熹/周湯豪<帥到分手>PARTY TOUR演唱會照)

演唱會一開場,以一身黑色皮皮褲勁裝、頂著新染的粉橘色頭髮出場的周湯豪,以四首歌載歌載舞嗨翻全場!跳完熱汗淋漓地說:「這場演唱會是送給你們(歌迷)的,希望大家一起跟我玩一起跳,我要用所有的力氣,希望你們也是!」說完還不忘對粉絲說”我愛你們啊!”讓台下大尖叫!
當在演唱”需要你的美”這首歌時,周湯豪唱到最後忍不住紅眼眶;事實上周湯豪在前幾天彩排時也忍不住哭了,他表示,「因為這首歌是在我沒公司的狀態時寫的,是寫給支持我的人,這首歌從我低潮陪我到有唱片公司,到現在我終於要開個唱,有這麼多工作人員跟我一起,對我來說得來不易。不是新人,重新開始到現在重新出發,可以說是開心,很感動。」

周湯豪這次演唱會從曲風、內容、服裝到硬體舞台呈現,每個環節都親自參與,就是希望整場演唱會呈現出屬於自己的style,他表示,「這次歌曲及舞蹈都重新編排,並且在一個新的場地做不同於以往演唱會的各種軟硬體規格,這是首開先例,也想做出一個專屬於NICKTHEREAL的的風格,開啟一股新的潮流,回饋給歌迷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