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天海祐希《青春後空翻》挑戰真實熱血教練 下禁愛令斬學生情緣

分享
(威視電影《青春後空翻》-天海祐希(左)和現實中「JETS」指導老師合影)

【WoWoNews】上個月歡慶五十歲生日的天海祐希,不僅連續七年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最理想上司」,並曾多次發表「獨身主義宣言」,榮登日本女性心目中最帥氣的女星!這次在真人實事改編的勵志電影《青春後空翻》中,首次大銀幕揣摩現代真實人物角色,天海祐希為詮釋外表嚴厲、內心其實十分柔軟的熱血教練,不僅私下去拜會過讓福井女子啦啦隊拿下五度冠軍指導老師五十嵐裕子,見習她如何指導啦啦隊時的手勢與表情,更和廣瀨鈴等年輕演員們一同參與長達半年的啦啦隊練習,為揣摩嚴厲教練相當用心,片中下達禁愛令的嚴格模樣,大展她鐵血的一面。而其中有一場天海祐希和廣瀨鈴爭鋒相對的吵架戲,天海祐希笑說:「我終於體會到身為老師的辛苦心情!」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2005年因主演電視劇《女王的教室》裡的冷酷教師一角,人氣迅速攀升,演技大獲肯定,今年更是以《緊急偵查室2》成為日劇收視女王。而一項由日本保險公司主辦的「理想上司」民調排行榜,天海祐希已連續七年都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女性上司」,人氣激高。總在戲劇中飾演新時代女性的天海祐希,更曾數度公開表示:「我從來沒有一絲想結婚的念頭,將來心意也不會動搖的。」帥氣發言跳脫日本傳統「敗犬」思維,使她在日本女性觀眾心目中建立起仿效的楷模,多年來人氣不墜,凍齡外表也讓她屢次獲選為日本演藝圈的「美魔女」冠軍代表。

天海祐希這次在大銀幕新作《青春後空翻》中,挑戰真實改編角色,演出外表嚴厲、內心卻十分柔軟的熱血指導教練,憑著一股對啦啦隊的熱忱,全心全意想帶領學生們前進美國參加世界大賽,她出色的演出也打動了真實的教練五十嵐裕子;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天海祐希和現實中的啦啦隊指導老師五十嵐裕子真的非常相似。這一切全因在電影開拍之前,天海祐希就私下去拜會過五十嵐裕子,並跟著五十嵐學習她的手勢與表情,以及要求學生禁止留瀏海、禁止談戀愛的嚴厲態度,有必要時還需要大斷學生情緣,這對以飾演冷酷無情老師走紅的天海祐希來說,其實完全不成問題,反倒是內心柔軟這一塊,她花了較多時間去詮釋,天海祐希笑說:「電影中有一場我和廣瀨鈴爭鋒相對的吵架戲,廣瀨鈴用盡全力罵完我之後,我內心真的感到好受傷,原來這就是身為老師的心情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