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噹」年離家出走只帶兩件衣服 感謝有QUEEN SHOP拯救丁噹荷包

分享
(丁噹為好友QUEEN SHOP慶生,以及誠品信義門市開幕站台)

【WoWoNews】一直都唱出「都會小資女」感情生活的丁噹,親民和善自然的形象,與「小資女」最愛的服裝品牌QUEEN SHOP不謀而合。2014年丁噹舉辦「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二度完封台北小巨蛋,QUEEN SHOP上萬支的粉紅色螢光棒,讓台北小巨蛋掀起一陣壯觀又浪漫的「粉紅螢光海」奇蹟,十年互相扶持,無論是丁噹拍MV、或推出個人第一本生活風格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所穿著的衣服,與品牌結合創造出極大效益。

每回大放異彩之際,丁噹身邊都有「重要朋友」的陪伴,互相扶持,如今這位重要好友「雙喜臨門」,即使丁噹近日忙著擔任《The Voice決戰好聲》導師,在馬來西亞long stay,衝著十年的好情誼,8日排除萬難,都要為好友QUEEN SHOP慶生,以及誠品信義門市開幕站台,QUEEN SHOP為感謝丁噹送上「十年好友」粉紅專屬T恤,希望丁噹能快點談場戀愛,被粉紅幸福泡泡圍繞。
(QUEEN SHOP為感謝丁噹送上「十年好友」粉紅專屬T恤,希望丁噹能快點談場戀愛,被粉紅幸福泡泡圍繞)

與QUEEN SHOP除了是事業的好夥伴,也是丁噹的荷包救星,她笑說:「最高記錄曾有一個月花10萬買衣服,直到遇到QUEEN SHOP,發現他們的衣服又美,質感又好,價格也親民,幫我省下不少錢。」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件衣服,但18歲那年,為一圓歌唱夢「離家出走」到各地駐唱的她,當時行李箱僅裝了二件衣服,她說:「離開家那年是夏天,二件衣服輪流穿,其中一套是運動服,有次還直接穿著運動服就上台演唱。」

丁噹百變的造型更成為當今小資女討論、參考的對象,談到私下穿衣哲學,丁噹透露以前喜歡穿黑色衣服,因為黑色能給她安全感,如今現在穿衣風格大不同,盡情展現丁噹大膽求新和活潑的性格,她說:「因為QUEEN SHOP有很多衣著樣式很多,色彩繽紛,現在開始練習穿各種風格衣服,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丁噹,開心分享已練出腹肌,但覺得線條還不夠美,未來若練出美麗曲線,肯定不吝展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