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周曉涵寫真集尺度破表三點全露了?李國毅已搶先偷窺!

分享
(周曉涵)

【WoWoNews】周曉涵今日(9/7)出席思薇爾秋冬發表會,身為代言人的她以金黃色華麗翅膀造型亮麗現身,並率領著12位星座萌主一起走伸展台,展現獅子座霸氣女王氣勢!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已經邁入第3年,她在今年的生日特別許了個願望,覺得自己是該成熟一點了,所以希望自己在每個領域上,能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及轉變。不管是在演戲或身材上,她對自己的要求都有一個高標準,但她堅信在自己在未來一定可以成功。
(周曉涵)

今年的生日周曉涵也送給自己和粉絲一個禮物,就是拍攝屬於自己已經長大蛻變的寫真集,代言廠商聽周曉涵這麼想回饋給粉絲及自己,直接全力贊助拍攝所需要的性感內衣,寫真內容連周曉涵自己看了都覺害羞,因為尺度直逼三點全露,但她說:「身為獅子座的女人,不管任何艱難的挑戰,她都會把它做到最好。」

這次周曉涵為了第一本寫真集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從企劃到服裝幾乎都是親自操刀,為滿足不同讀者的喜好,寫真書分成兩個版本,一個是清純版一個是性感版,周曉涵對於這次的寫真集非常的滿意,問到最想和哪個男性友人分享?周曉涵則爆料說,好友李國毅已經私下偷偷透過出版社友人搶先看過所有照片,讓她大吃一驚,深怕被看到不該看的照片,還好李國毅看到的照片都是經過確認可以曝光的照片,而且也對周曉涵這次的寫真集內容大為讚嘆,並說會力挺幫忙宣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