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他鄉遇見台灣之光 唐國師興奮敲桌來十杯

分享
(唐老師巴黎拜訪台灣人開14年的「珍珠茶館」)

【WoWoNews】亞洲旅遊台即將開播的新節目《唐綺陽逍遙遊》,唐國師既泰國外景後,日前又為節目遠赴法國出外景,在結束泰國行滿心歡喜能夠回家時,攝影師對她說:「老師下週見哦!」,讓她感到疑惑和震驚的問:「為何下週見!?」原來攝影師指的是唐老師下週又將再出發到法國外景,接下行腳節目後的唐老師下半年行程滿檔,還不惜壓縮自己寫書的時間,會接下節目純粹她奇妙的直覺,對她來講這次是一個特訓,意義十分特殊,雖然現階段很累,但她會加油讓觀眾和粉絲看見她的努力。

這趟法國行程中,唐國師要參觀當地的占星學校,將會遇見多位法國知名占星師,讓老師像小粉絲般好興奮、好期待!也在正逢台灣中元普渡時安排老師造訪法國拉雪茲神父墓園,老師雖然開完笑覺得「這時侯逛公墓對嗎!?」,但仍放下忌諱感受這赫赫有名的墓園,並默默許下祝福的心願。其實在巴黎有許多厲害的台灣人在此展開自己的夢想,老師來到巴黎後也造訪一間台灣人開的珍珠奶茶店,喜愛美食的唐國師遠在異國看到自己熟悉的珍奶,感覺就像是在他鄉遇故知,不免興奮直接order「來十杯!」,珍奶一字排開有玫瑰、杏仁、豆漿、抹茶…等口味,並狂推薦真的非常好喝很有特色,就像台灣之光珍珠奶茶的代言人般,連在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得都渴了,也想立刻嚐上一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