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綜藝玩很大》遊荷蘭收視新高3.13 《飢餓遊戲》收視升高金鐘好彩頭

分享
(中視綜藝《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

【WoWoNews】中視週末綜藝節目屢創新高!週六晚間8點由張小燕、阿KEN共同主持的大型綜藝歌唱節目《K歌大明星》,繼先前A4+收視破1後,上週六(9/9)節目收視 A4+再衝1.26創新高紀錄,在這集節目當中集結了久未露面的方芳芳、台語人氣歌手陳雷、超級美聲林凡、還有最經典「金包銀」原唱蔡秋鳳,一同到節目現場與素人K歌。而週六晚間10點《綜藝玩很大》播出的荷蘭篇收視亮眼,先前播出的荷蘭最終回也破A4+收視紀錄達3.13創下佳績,週日晚間8點的《飢餓遊戲》也在上週收視成績繼續爬升,A4+收視達到1.76、A20-44收視為2.06,中視綜藝收視屢創新高,也鼓舞振奮製作團隊!

《K歌大明星》收視持續爬升,今(9/11)持續進棚錄影,將邀請到進棚錄影的藝人包括嗓音渾厚的A-Lin、豐富駐唱經驗且歌聲渾厚、靈魂唱腔的黃小琥、本身為排灣族公主的實力歌手戴愛玲、多才多藝的曾國城、從《華人星光大道》出道的林俊逸等多位實力歌手上節目錄影。相信眾多歌唱高手也將為《K歌大明星》繼續衝高人氣!《K歌大明星》自播出以來,已在週六晚間時段吸引了一群喜愛音樂歌唱的觀眾,未來也計畫將朝向歌唱相關的綜藝節目繼續規劃與方努力,期能帶給觀眾在週末更多視覺與聽覺的歡樂饗宴。

對於收視衝高,製作人薛聖棻也表示,目前台灣電視綜藝節目以外景或行腳居多,像這樣純粹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不多,但仍有一群很樂意花時間享受音樂性節目的觀眾在默默支持著,加上《K歌大明星》以傳統電視媒體結合最新的網路直播方式,不管是對製作單位或者對觀眾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挑戰與呈現,也希望未來能持續在音樂性節目上堅持努力。

中視週日晚間 8點《飢餓遊戲》也在上週日(9/10)在A4+收視達到1.76、A20-44收視為2.06,兩者都比前一週收視成績更高,收視成績在無線四台中的表現也都排行第二。由「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再次合作共同主持的《飢餓遊戲》也在今年入圍106年金鐘的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孫協志也說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能做出這麼優質的外景節目不容易,也說製作團隊與主持群一定會繼續為觀眾努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