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納豆誤會遭蜂吻 滿頭大汗全身發抖

分享
(納豆)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主持群,本週當起「一日農夫」體驗「蜂農」、「雞農」、「酪農」等生活,不過才第一個「蜂農」就卡關,節目要讓主持人站在蜂窩旁用雙手接著一大群蜜蜂接受「蜂擁而至」的懲罰,不幸抽到要體驗的花花(張雲嘉)和納豆一個嚇到花容失色、一個則是雙手狂發抖流汗,大家安慰花花要把這些蜜蜂想像成「一箱膠原蛋白」,花花神色緊張表示:「我真的很怕蟲,而且我昨天還喝了蜂王乳、怎麼辦啦!」,讓大夥聽了忍不住笑說:「那你更要小聲一點,不然蜜蜂聽到會很生氣。」,而平時見過大風大浪的納豆在懲罰結束後雙手發抖趕緊檢查自己,焦慮頻問:「你們看我手上是不是一根針,我好像被叮到了!」,大根立刻趨前檢查,並且沒好氣的說:「那個是髒東西而已啦!」。王少偉在一旁也忍不住笑說:「這一段錄完跟做完整集一樣累。」

事前製作單位便「恐嚇」這一關具有危險性,為了不驚擾蜜蜂現場必須保持安靜,讓關主大根笑說:「這個懲罰很好耶,不讓他們尖叫我耳根子好清靜。」。由於懲罰太恐怖大家都不想乖乖就範,大根只好要納豆趕緊「入列」接受懲罰,嚇到滿臉大汗的納豆第一時間竟聽成「入殮」,並嚇到滿臉是汗模樣逗趣,納豆受罰之後精疲力竭的說:「今天真的非常辛苦的一集。」。花花則是一臉凝重全身僵硬不想面對,後來又躲在李易身後像是在汪洋中抓到浮木一般,死都不肯放開手,讓納豆在一旁大笑說:「你這樣的動作已經有點違法、算是『妨礙家庭』了。」,李易一臉無奈表示:「現在這樣好像被附身了,誰來快把花花帶走、她比蜜蜂還要恐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