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國外打工困難重重 吳宗憲稱余祥銓是典範:「比當地人更壞!」

分享
(余祥銓稱自己因缺乏工作經驗被騙錢)

【WoWoNews】今(9/14)日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國外打工沒有你想像中的美好!?」邀請藝人代表Ruby、余祥銓與林威良,以及6位曾在國外打工旅遊的來賓,上節目分享打工經驗,余祥銓卻認為打工都不適合他,自曝曾與朋友在加拿大投資小型派對,花了6萬塊台幣投資,兩個禮拜內就把300張票賣光,朋友看他賣票速度快,又拿200張給他賣,結果最後對方卻跟他說沒賺錢,讓余祥銓無奈表示:「票都我在賣的!」並直言有工作經驗後,得知只要票賣超過5成,就會賺錢,憲哥聽聞,一語道破說:「你不好好讀書,都在投資開Party?!」

該集討論國外打工旅遊經驗,憲哥笑說:「也有那種,拿父母親的錢,到國外去玩一玩,然後回來之後學歷也沒弄好,這種人很多耶!」似乎對余祥銓意有所指,Sandy馬上幫腔:「歡迎余祥銓!」父女檔一搭一唱,逗趣模樣讓眾人笑翻。余祥銓表示在加拿大留學時有打過工,在洗車場以及公園裡賣冰淇淋,不過他透露冰淇淋老闆是香港人,每天薪水給250加幣(約6177台幣),但他一天只賣200多(約4000多台幣)塊錢,Ruby也說:「說實在公園真的很大,永遠都沒有什麼人!」加上余祥銓透露,當時頭髮染的顏色比較奇怪,小孩想買冰淇淋,但媽媽一看到他,就把小孩子拉走,這虧本生意,讓憲哥聽聞哭笑不得。

最後,有來賓分享,曾在國外遭遇被老闆扣留護照的經歷,讓Ruby與余祥銓聽聞後,都對於此事感到百思不解,Ruby說:「一直很想知道,這些人為什麼都會笨笨地被扣留?」Sandy也認為應該要影印備份,以保自身安全,而憲哥則表示或許是因為語言不通,造成很多的誤解,還道出:「語言是一切工作的鑰匙!」獲得在場來賓一致認同,憲哥還拿余祥銓當比喻:「他是個典範,你要比當地人更壞!」此話一出,讓余祥銓頓時啞口無言,隨後趕緊回應:「我這不是壞……我是在做我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