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韓國「花生人」設計天團 慢慢說李亦捷帶你來看療癒可愛的黏黏怪物

分享
(照片 雅慕斯娛樂)

【WoWoNews】來自韓國的STICKY MONSTER LAB(簡稱SML),堪稱近年「亞洲設計天團」,從公仔到聯名商品都賣翻天,成立10周年的他們在娛樂圈也擁有眾多粉絲,十周年展覽「SMLEXPO」已經於暑假展開為期兩個半月的展覽,邀請慢慢說樂團和李亦捷帶著媒體來體驗黏黏怪物的黏黏可愛療癒之旅。

「SML EXPO」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展覽以「旅行」為概念,將五號倉庫化為SML動畫中人造星球「Magnox」上的虛擬城市「M-City」,粉絲可以在其中逛個盡興。由SAMSUNG贊助、台灣展覽首創的「滑板VR」,慢慢說主唱利得彙現場好奇心噴發,站上VR滑板直說超好玩,有如她在打線上遊戲一樣身歷其境。慢慢說兩人也異口同聲說:「大家趕緊來看SML展,真的很難得,展覽只到9/27,再不把握機會就結束了!」

SML曾與NIKE、SAMSUNG等眾多知名品牌聯名,擁有大批粉絲,慢慢說、李亦捷紛紛表示,SML設計的怪物跟每個人一樣並非完美無缺,但卻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看完展覽後一定也能感同身受,並跟我們一樣愛上它們。

李亦捷說難得台灣邀請來在亞洲頗具知名的SML,來了就會愛上面無表情卻療癒力破表的怪物,聽說有很多粉絲開展後為了搶限量商品排隊排了4、5小時。她笑說:「希望無論是來看十周年展覽、或是看我的戲、聽慢慢說的歌,都能為大家帶來滿滿希望和能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