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永野芽郁《白晝的流星》獻銀幕初吻 白濱亞嵐十指緊扣手汗狂流

分享
(《白晝的流星》白濱亞嵐、三浦翔平雙帥爭奪永野芽郁,讓影迷少女心炸裂)

【WoWoNews】甜蜜指數破錶的日本純愛電影《白晝的流星》,由雙帥三浦翔平和白濱亞嵐,以及「小綾瀨遙」永野芽郁上演揪心三角戀,動人魅力被粉絲譽為「初戀聖經」!其中白濱亞嵐是日本人氣男團「放浪新世代」的一員,他一向以高超舞技與酷帥外型吸引眾多女鐵粉,這次他在《白晝的流星》飾演暖男同學馬村大輝,為戲翻轉形象變身纖細清秀感的「鹽臉男」,不只在一個月內減重5公斤,甚至狠心甩掉精壯肌肉,白濱表示:「因為馬村就是個纖細的美型男,所以我不只要甩掉肌肉,就連太陽都不能曬太多,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有「小綾瀨遙」美稱的清純女星永野芽郁,17歲的她在《白晝的流星》獻出銀幕初吻,但她表示因為要拍不同的角度,實際上親了很多次,她坦言為了讓吻戲自然唯美,自己將每一次對戲都挑戰一次到位,後來根本忘記緊張了。但在下戲後她主動揪一起對戲的白濱亞嵐去吃大蒜料理,讓白濱亞嵐忍不住吐槽其實永野拍吻戲很緊張,吃東西是她消除緊張的小撇步。

不過相較於永野獻上初吻的忐忑緊張,白濱亞嵐卻坦誠這並不是自己最害羞的橋段,他表示有一場戲他必須十指交扣牽住永野的手,而那段戲因為走位關係拍了非常久,讓白濱牽到快流手汗,直喊牽那麼久太害羞了,反而讓永野芽郁驚訝:「牽手就害羞,沒想到白濱才是最少女心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