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飛天小女警:團結就4力量》週末馬拉松 第四位成員報到

分享
(卡通頻道推出《飛天小女警:團結就4力量》馬拉松,歡迎尤教授的第一位超能女孩碧絲回歸。卡通頻道提供)

【WoWoNews】童年回憶不可或缺的卡通《飛天小女警》,繼去年盛大回歸後,再爆新亮點:一向是「三人組」小女警聯手搶救小鎮村的組合,將增加第四位成員碧絲,全球網紅早已展開追蹤,各持不同版本的說法,讓粉絲迫不及待想一睹碧絲本尊!她的紫色眼睛、紫色造型服裝,藍色頭髮有如大披風的特徵,還有一隻寵物象,和花花、泡泡、毛毛同中有異,她擁有更強大的超能力、更年長,讓她的身形更顯高大!新一季碧絲登場的全新內容,卡通頻道定於9月23、24日週末上午9:30首播,9/24晚上6:00則連續重播五集。

16歲的碧絲,其實是《飛天小女警》的大姐,早在尤教授以糖、香料、一切美好的事物及化學物質X,製造出完美小女孩之前,碧絲就是他最初的實驗品。她聰明又有趣,力量無比強大,但隨著年齡增長,她的青春期情緒起伏讓她難以掌控超能力,即使是些微的情緒波動,都可能引發大爆炸或火力攻擊。碧絲深怕自己會誤傷尤教授,決定自我放逐神秘失蹤,離開十年後終於重新歸隊,除了和小女警一家人合體出擊,更要一探自己超能力的真實面貌。

在卡通頻道《飛天小女警:團結就4力量》五集馬拉松中,碧絲將展現超大力氣、能量爆發力、能快速飛行、瞬間移動等超能力。她喜愛沙灘、獨自探索事物、製作拼貼畫、賞鳥、真相、正義與小鎮村。最讓碧絲抓狂的則是壞蛋、喜歡操控別人和妨礙她的人,最討厭被迫改變自己和果仁糖。碧絲的身世、超能力、經歷、如何認識魔人啾啾等等,都讓三位小女警充滿好奇,並在劇中一一揭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