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鬼鬼吳映潔膽大愛看鬼片 卻常被朋友叫聲嚇到

分享
(照片/新視紀提供)
【WoWoNews】「金門酒廠」特別為年輕族群打造「Big Bump Party大膽嚐鮮」快閃體驗屋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為期60天將於9月24日截止。配合中元節更推出搞鬼限定套餐,並找來鬼靈精怪的鬼鬼吳映潔出席站台,看到限量炸眼球佐高粱酒煉乳、幽靈鬼怪高粱酒調酒,愛嚐鮮的鬼鬼開心的表示:「每一道我都有先品嚐了,真的是好吃好喝又好玩。」

金酒體驗屋開幕至今已成為信義區打卡新熱點,好評不斷,再推出中元節期間限定,中元節前,快閃體驗屋出現百變鬼后,為呼應鬼月氣氛,藝人鬼鬼吳映潔特別創意打扮出沒體驗屋,鬼鬼以俏皮方式推薦期間限定高粱酒調酒及餐點,讓原本的中元節氛圍被搞笑打破,鬼鬼親自挑選搞怪道具送給幸運粉絲一同合影,再送上中元節限定特調,鬼鬼還特別擔任特派鬼主播,用手機直播介紹好玩體驗屋,邀請粉絲來大膽嚐鮮。
(照片/新視紀提供)
鬼鬼吳映潔去年底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除了登上韓國音樂舞台開唱,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潛力唱跳新人獎肯定,鬼鬼透露,除了新一季「明星大偵探」錄影工作,目前已在錄製新單曲與練舞,還預告9月份會有演出活動,屆時新歌就會曝光。雖然早已結束宣傳期但工作忙碌的她並沒有特別休假去玩,鬼鬼笑說自己隨時隨地都會找空檔放鬆一下,而讓她最放鬆的方式就是運動與吃東西,她最近才剛去沖繩度假4天。

古靈精怪的鬼鬼笑說不用到鬼月就常嚇身邊工作人員,她強調工作人員心臟都要很強,而她最愛糾正工作人員從說話是否破音、走音到服裝等等,工作人員戲稱她是「管很寬女神」。鬼鬼坦言私下不常喝酒,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酒量可言,她說,3年前參加好朋友的婚宴,沒想到喝了2杯就大醉了,當天大醉酒後亂說話,覺得對朋友很不好意思,特別是講了一些不該說的話,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丟臉。她強調小酌怡情,不可貪杯,特殊節目與朋友或家人相聚喝酒,可以增加氣氛,拉近彼此感情。|

鬼鬼還補充說自己酒量真的不好,所以很少喝酒,唯一一次大醉喝到吐,是在18歲生日,當時最到由女性朋友將她帶去很破舊賓館,睡一覺才回家。她稱自己八字重,鬼月沒遇過怪事,但卻有禁忌,就是晚上不將內衣褲曬在外面,聽說鬼會穿走。曾經有次拍戲吊鋼絲摔兩次,第一次嚇到哭,第二次擦傷,後來才知道劇組沒有拜拜。她坦言膽大愛看鬼片,但不會叫,通常都是被朋友叫聲嚇到。已經2年沒拍戲的她,想接驚悚片或感情戲,不想再拍傻白甜,期待有戲劇代表作。超想挑戰感情戲,讓自己突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