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邱澤私藏傲人眼技 放送電眼大展人氣魅力

分享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升級上市記者會_一日店長邱澤)

【WoWoNews】電眼男神邱澤今日(9/8)現身台北東區百貨,出席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升級上市發表活動,現場他分享保養祕訣,並首度揭密傲人眼技,人氣男神魅力十足,電翻現場一票女粉絲!

邱澤今日擔任雅頓一日店長,擁有一雙電眼的他,魅力十足讓現場人氣爆棚,邱澤更現場示範深情凝視,電眼直逼十萬伏特讓台下眾多粉絲小鹿亂撞、尖叫連連!邱澤表示:「因為拍戲的時間長,日夜作息不正常,黑眼圈、眼袋也會越來越明顯,眼周細紋一不小心也會冒出來,因此一定隨時一顆『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在身邊,趁著拍戲的空檔,扭開膠囊,將精華液擠出後搭配按摩,幫助精華液吸收。而且膠囊小小的十分方便攜帶,讓眼睛也能趁機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幕的拍攝,讓螢幕前的觀眾朋友,可以看到最吸睛的我。」

平時工作繁忙的邱澤對於肌膚保養也有自己一套小撇步,他說:「我平時很在意保濕,因為保濕是肌膚維持年輕的第一道關鍵,若保濕不夠,老化現象容易提前找上門,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對我來說就很適合!添加許多能幫助修護健康肌膚的成份,尤其眼睛是臉上最為細緻的地方,因此保養品的分子要更小才容易被吸收,伊麗莎白雅頓很貼心的幫助大家只要使用兩顆膠囊,就可以輕易達成分區保養!」,現場邱澤也難得大方爆料自己特別喜歡笑容滿面、樂觀的女孩,尤其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女生非常迷人討喜,彷彿眼睛也在微笑般,是他私下難以抗拒的女神類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