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吳慷仁擔任賣場一日店長 自嘲打工經驗豐富卻被算錢難倒

分享
(照片提供:露得清/吳慷仁出席露得清一日店長活動)

【WoWoNews】露得清男性洗面乳今(16)日特邀清爽型男吳慷仁擔任家樂福一日店長,親臨家樂福大直店,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活動更特邀家樂福台灣總經理貝賀名(Rami Baitieh)及嬌生台灣區總監慕怡樂(Mudit Mathur)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吳慷仁今出席活動主持職男清爽洗臉秀訪問,與濕臉職男們一問一答間,還不忘貼心遞毛巾,替職男們擦乾臉,現場粉絲尖叫不斷。現場更親自為粉絲結帳,初次接觸賣場複雜的結帳系統,吳慷仁自嘲:「打工經驗這麼多,覺得最難的就是算錢。」

「說到工作面試,最重要的還是第一印象。」吳慷仁感慨年輕世代的求職歷程,去年奪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入圍男主角獎,並以《望月》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雙料入圍氣勢正旺。於9月9日於公視首播的《麻醉風暴2》收視屢破佳績,人氣正旺的他仍不忘替職場新鮮人加油打氣,提醒新鮮人求職面試時:「不泛油氣色才夠乾淨俐落,能為職場魅力加分許多。」

一日之計在於晨,要維持無油肌,最好選擇能洗淨臉部髒汙、8小時長效控油的露得清男性洗面乳,打造乾淨俐落型男面,臉亮,薪水就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