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李榮浩首攻蛋 合體楊丞琳公開放閃

分享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楊丞琳,李榮浩)

【WoWoNews】『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於昨(9/16)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唱,女朋友楊丞琳除了送愛的花籃祝賀外,也以嘉賓身份驚喜現身,現場兩人不但甜蜜的合唱「年輪說」,李榮浩還公開放閃,當眾激吻楊丞琳臉頰,引全場沸騰!李榮浩還公開告白說:「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很喜歡她!」

李榮浩自去年五月北京首場開始,昨來到巡演的重頭戲--台北站,對李榮浩可說別具意義,因為這不僅是他出道四年來的攻蛋處女秀,更是自三年半前榮獲「金曲新人王」後,以天王之姿再度降臨小巨蛋舞台!而前一晚(9/15)彩排時,李榮浩也透露:「當車子開進小巨蛋的地下停車場時,腦中突然重疊了當時剛出道第一次參加金曲獎的畫面,事隔三年多,心情特別複雜,可以說是感動吧!」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李榮浩)
李榮浩此次攻蛋,特別為台北站的觀眾們精心準備了神秘彩蛋,一口氣將四大經典樂團的代表性歌曲重新改編翻唱!其中包括了蘇打綠樂團既清新又觸動人心的「小情歌」;今年金曲獎的大贏家—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兄弟本色的「Fly Out」以及『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而這四首歌的風格儘管大不相同,但李榮浩卻仍將這些歌詮釋的恰到好處,更充滿濃濃的「浩式風格」,相當具有辨識度。提到為什麼會選擇這幾首歌,李榮浩表示這些都是自己很欣賞的樂團;有趣的是,「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李榮浩同時用普通話及閩南語交替演唱,笑說閩南語是繼上回挑戰伍佰的「樹枝孤鳥」後的再次磨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