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北影校花」孟子義飾楊過生母 比武招親拍11天累慘

分享
(孟子義飾演楊過生母穆念慈)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中天金庸經典武俠大戲《射鵰英雄傳2017》收視成績亮眼,最高一度達到0.51,深獲觀眾好評。其中飾演楊過生母「穆念慈」一角的孟子義,濃眉大眼瓜子臉,亮麗外型引發熱烈討論,今年22歲的孟子義表示,這部金庸經典之作已翻拍多次,接演時確實有壓力,畢竟之前的版本都是經典,自己則沒有特別參考哪個版本,「是按照劇本自己領悟,將自己理解的穆念慈呈現給大家。」她還為此學武術、騎馬及劍法,做足拍攝前的準備。孟子義還透露,一場穆念慈登場的經典橋段「比武招親」,看似只有短短幾分鐘戲,實際上足足拍了11天,每天都要吊鋼絲拍戲,非常辛苦,「有些鏡頭要重拍好幾次,很累!總之這場戲拍得很艱辛,但只要觀眾喜歡,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孟子義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有「北影校花」之稱,不僅五官精緻,身材也纖細姣好,羨煞眾人,不過孟子義表示,自己是個道地的「吃貨」,幾乎不挑食,什麼都喜歡吃,卻礙於易胖體質,為了維持纖瘦身材,只能靠節食減重,一天只允許自己吃一樣東西,拍戲時甚至天天都不吃東西,「我是那種特別喜歡吃,但又屬於喝水就會胖的體質,所以我的減肥方法真的很不健康」,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學她,以免誤入歧途。此外,她也是易「腫」的體質,睡不好或心情不好就「腫臉」,現在還在努力找出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孟子義自從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後打出知名度,被封為「最美穆念慈」,出色的容貌收服不少粉絲,卻也被說撞臉大陸女星Angelababay(楊穎),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時,主持人更當眾質疑整形,直言孟子義不是微整是大整,讓孟子義當場驚呆,外界的質疑聲浪也越演越烈,不過孟子義日前出席香港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對外界質疑她是「人工美女」是否會不開心,她大方回應:「不會不開心,遇到這情況不知如何解釋,還是不解釋較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