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守護臺灣的翻滾體操夢 《翻滾吧!男人》期盼一路翻進2020東京奧運

分享
(照片提供:牽猴子整合行銷/《翻滾吧!男人》首映記者會照)
【WoWoNews】由華南金控獨家冠名贊助的電影紀錄片《翻滾吧!男人》將於10月27日全臺上映,今日(10/26)特別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舉辦首映記者會。華南金控這次除了力挺優質國片發行上映,更在記者會上宣布將長期贊助片中二位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和教練林育信,矢言守護他們的翻滾體操夢,要將他們順利送進2020年東京奧運!
  
《翻滾吧!男人》是導演林育賢所執導的《翻滾三部曲》之一,紀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及體操選手黃克強,在教練林育信的帶領下,歷經15年的苦練,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所傳達的,不僅是從男孩到男人一路追尋體操夢的熱血,還有面對艱辛挫折永不放棄的勇氣,以及激勵人心的正面能量!  
  
2005年的《翻滾吧!男孩》,曾創下臺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片中每位翻滾男孩的可愛面容,讓「翻滾精神」深深烙印在臺灣觀眾的心中。2011年第二部曲《翻滾吧!阿信》上映,用劇情片方式描述教練林育信的青少年成長故事,以「哪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用盡全力」的翻滾精神,再次擄獲廣大觀眾的心,創下八千萬的票房佳績,也獲得金馬獎五項提名,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大獎。
  
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終於在千呼萬喚中要和大家見面了!當年的翻滾男孩李智凱和黃克強,已成為堅持翻滾夢想的男人。其中李智凱在2016年為臺灣拿下睽違16年的里約奧運體操參賽門票,卻因負傷參賽無緣奪牌,今年重新出發,終於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大放異彩,以近乎完美的「湯瑪士迴旋」奪得鞍馬項目金牌。而同伴黃克強雖然曾經與體操錯身而過,現在又回歸到最初的夢想,努力要翻進國際體壇。
 
15年來,導演林育賢與教練林育信所努力的,是讓小男孩的翻滾體操夢成真,讓臺灣體操選手的努力被看見、被尊重。而二位選手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其中不為人知的艱辛、面對挫折的磨練,及再次躍起的勇氣,都將於本片詳實呈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