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邰正宵、姚可傑制服少年造型超萌亮相 合唱「天天想你」思念張雨生

分享
(圖片提供:起初音樂/左起邰正宵姚可傑學生服照2)

【WoWoNews】情歌王子邰正宵與搖滾教主姚可傑首度合體,日前兩人開心以制服少年造型,為即將於11/18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宵姚年代」演唱會拍攝宣傳照!兩人難得合體,演唱會門票開賣一週票房達9成8近完售,好心情的邰正宵、姚可傑,穿上學生制服開心入鏡,兩人笑說,身材沒有保持住,還真的沒勇氣穿上合身的制服呢!穿著繡上名字的制服,姚可傑笑說20歲上身活力十足!

演唱會迫近,兩人日前已展開馬拉松式的練唱,邰正宵說:「練唱曲目,每首都有著許多的回憶,很久沒這麼密集練唱,跟姚可傑練唱,感染著他的搖滾魂,喚醒我內心的搖滾熱血,也跟著沸騰起來,越唱越嗨!」;而日前10/25剛好是姚可傑生日,在練唱室大家忽然端出蛋糕,讓姚可傑很驚喜的說:「我就覺得很怪,怎麼唱歌時樂團忽然奏起生日快樂歌,我以為是樂手彈錯了呢!」

此次演唱會,兩人合唱的曲目佔不少,除了當年的金曲「烈火青春」,兩人更合體演唱好友張雨生的名曲「天天想你」,邰正宵說,這次演唱會是好友的聚會,因此張雨生當然不能缺席,1988年他們三人一起自「首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認識,接著一起進入飛碟唱片,好長的一段日子,三人一起上通告與出席各種活動,因而成為好友,那些日子彷如昨日,這些年來真的很想他!姚可傑則說:「好多年過去了,當再度演唱這首曲,沒有傷感只有溫暖,想到我們曾一起飆唱的歲月,我與邰正宵會用另種方式來詮釋這首歌,兩人練唱時也曾數度哽咽,但我們都彼此打氣,告訴自己感覺雨生也跟著我們一起唱,我們也很期待這場老友相聚的溫馨演唱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