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小刀挨餓挺《飢餓遊戲》 為上節目自拍短片宣傳

分享
(粉絲期盼已久的56合體《飢餓遊戲》)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一週年特企的墾丁特輯收視亮眼,兩集平均收視1.91,A20-44有效收視2.33,再創佳績團隊都超開心!今(25)邀請到小刀、活力女神李懿、王中平上節目錄影。中視中天也特別錄影探班為大家加油打氣,送上pizza要為大家補充體力,但礙於遊戲規則不能吃,大家也只能看著pizza飲恨!小刀這次特別「挨餓」力挺上《飢餓》,粉絲期待已久的56合體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而節目也結合17media特別舉辦主播培訓營,把當紅直播主從網路直播世界拉到現實世界跟大家大玩飢餓遊戲,為節目再添更多豐富性!

今(25)小刀(彭康育)特地上節目錄影,全程超認真闖關,前一天他還先特地詢問規則,沒想到竟連咖啡也不能喝。三位主持人也說,之前很多來賓要來上之前都還先打電話來問說:「真的要這麼餓嗎?」而每次錄完節目後聽到最多次的就是來賓說:「從來不知道便當這麼好吃!」孫協志說這節目讓大家懂得食物的珍貴,也兼具了教育、益智、實境等各方面,而一週年特企的播出廣獲迴響,現在又馬上邀請到小刀,王仁甫馬上接口:「一週年收視很好喔,所以特別邀請到小刀來,接下來收視壓力要看你了哦!」

睽違螢幕多年的小刀,說自己為了上《飢餓遊戲》還做小短片、PO到FB上宣傳,被大家笑說根本濫用公司資源做個人影片、promo自己,閒談間孫協志說:「搞得小刀好像已經入主《飢餓遊戲》的感覺耶!」王仁甫還不斷開玩笑說「他要拍電影當男主角,還要出唱片」,小刀最後大笑說:「差不多也是他說的那些」。小刀說有陣子覺得自己真的太胖,為了上《飢餓遊戲》還真的下定決心認真減肥!他說自己從8/30開始減肥到現在,近兩個月的時間,他從84到76公斤、減了8公斤,他說早餐一小口、中午青菜湯、晚上只吃青菜與肉,且晚餐絕對不碰澱粉!三位主持人也坦言,通常錄到最後一關時,大家常常都一邊錄影、一邊用眼睛搜尋附近有什麼美食,等下一錄完馬上要買來大吃特吃。

這次《飢餓遊戲》邀請到小刀上節目力挺, 56合體的美夢滿足粉絲們大飽眼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