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徐懷鈺代購傷心事現場借酒澆愁 扮成歐巴馬、川普引人注目

分享
(照片提供/衛視中文台)

【WoWoNews】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今天(3日)晚間11點邀請到《歌神請上車》第二季主持人康康、徐懷鈺、旅遊達人阿松、潘慧如及紀佩伶等人分享出國託親友買東西跟幫親友買東西的各種趣事。康康受朋友所託買AV女優簽名照,上了陌生人的車還白花一筆錢敗興而歸。徐懷鈺訪談過程中屢次試戴康康從美國買回台的歐巴馬及川普頭套,卻意外適合?

康康多年前與90年代第一組來台發展的日本團體Tokyo D團長BOSS一同造訪北海道時,受友人託買AV女優的簽名照。聽聞AV女優會在脫衣舞秀出現,便上了一輛宣傳脫衣舞秀的車,糊里糊塗被載往不知名的場地買票進場。殊不知表演開始後全場只有康康一個人,形同包場!與台上舞者過份近距離的表演更讓他嚇得直換位子!沒想到舞者愈看愈面熟,最後才認出竟是剛剛的售票小姐!不僅沒為朋友買到女優的簽名照,更白花了一筆錢,他無奈的說後續6年都不敢在日本嘗試觀看這類型的表演。

徐懷鈺則是與朋友到大阪開心出遊的最後一天,臨危受命被親戚要求要帶限量球鞋回台,沒想到一帶就獅子大開口要了「8雙」!為了分散重量,徐懷鈺只好勉為其難一個一個拜託朋友協助塞到行李箱。回憶起當時的尷尬以及旅伴的臭臉,徐懷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著阿松在節目中介紹的清酒糖果,直說痛苦到要借酒澆愁。所幸康康從美國帶回來的前任總統歐巴馬及現任總統川普的頭套深得她心,在現場試戴的不亦樂乎。川普一頭黃髮搭配徐懷鈺《歌神請上車》的黃色制服,眾人皆笑說意外適合。康康更表示難得看到川普穿裙子,畫面實在稀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