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吳鈴山分享「唇交」經驗 讓鄭仲茵搶著想吻?

分享
(吳鈴山)

【WoWoNews】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匯集國內實力派演員,近期以友台戲劇角色「朱火爐」再獲矚目的吳鈴山,也加入劇組演出飾演王凱的爸爸「林逢春」,他表示這次的角色是一個集團總裁,比較成熟內斂,表演上做了許多的調整,尤其在戲中要和林義芳等人演同輩份的角色,實際年齡相差十多歲的吳鈴山笑說:「真的外表上比較吃虧啦!」 他也是首度與鄭仲茵扮演夫妻,談到這次的合作,吳鈴山意外爆料鄭仲茵想加吻戲,表示鄭仲茵看到他之前上綜藝節目,談到跟其他女星「唇交」經驗,竟然就說她想許了一個願,吳鈴山回說:「妳該不會是許願希望我下次上節目時,說妳的嘴唇最軟吧?」沒想到鄭仲茵笑回:「哎呀,你怎麼知道!」兩人私下開玩笑對話十分逗趣。

不同於螢光幕前角色的多情形象,吳鈴山私底下是個十分顧家好男人,他表示每次出門都喜歡全家集體出動,帶著老婆與三個小朋友一起開車出遊,直說:「之前光暑假就帶家人去了三次兒童樂園!」談到最近不拍戲的時候,最常就是在家陪老婆黃崇蘭做「小魚辣椒」,當初原本是跟一些朋友分享自製的小菜,沒想到獲得許多藝人、粉絲的歡迎,就開始在臉書粉絲團接單來賣,還在考慮是否未來要擴大經營,同時兼顧家人與事業頗令人羨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