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頼琳恩入夜變身暗黑人妻 與老公通宵玩手遊是情趣 

分享
(琳恩出席艾肯娛樂旗下手遊狂暴之翼改版上線記者會 化身性感「狂暴女王」)

【WoWoNews】擁有火辣性感S曲線外型的頼琳恩,自從升格為人妻後,不止幸福美滿的生活羨煞不少人之外,更被網友們封為最「性感人妻」的封號。她今(10/14)日受邀出席艾肯娛樂旗下手遊狂暴之翼改版上線記者會,化身最「性感直播主」登上首座移動式實況車,現場大方展露老公視角禁區解放好身材之外,並分享私下最愛玩的狂暴之翼手遊,獨家公開性感人妻私生活!

平常也把手遊當休閒活動的琳恩,表示自己也會與老公一起玩手遊,她認為這是一種情趣,兩人常常玩通宵不睡覺,跟老公彼此是隊友。給人形象性感的琳恩,在戲劇演也不吝放送好身材,問及婚後的她,對於之後在戲劇演出的角色,會不會有所設限?琳恩表示,不會因為已婚的身分而影響對於戲劇的選角,而這次她與三立合作的八點檔戲劇,所扮演的角色則屬於較沉重類型。
 
而預定將於12/8舉辦婚宴的琳恩,目前已敲定伴娘為小蠻、巧克力、呂欣晏,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計劃,她表示還不會考慮先懷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