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是否擔心女兒步後塵? 方志友:盼Mia找到好對象託付終身

分享
(方志友_我的寶貝四千金)

【WoWoNews】近日方志友的孕婦寫真曝光,令人驚豔讚嘆,懷胎八月仍四肢纖瘦,中視八點檔最近則播出她主演的《我的寶貝四千金》,方志友重溫舊作,最直接的反應竟是,「當時真的好胖。」

離當年拍攝已經三年,方志友如今已升格當媽,肚中二寶也預計在12月出生,一女一男湊成「好」字,她表示暫時沒有打算再拚第三胎,「沒有計劃再一胎,懷第二胎時心境上又考慮的更多了,希望可以好好衝事業,在戲劇上有更棒的作品,我真的很喜歡演戲,也很珍惜自己能以自己的興趣為業,希望越來越好,工作越來越多,這樣也能給自己的家過更好的生活。」

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拍完《我的寶貝四千金》後就生了寶貝千金Mia,劇中她飾演四千金中的老么黎小溪,年紀最輕最常惹父母煩憂,她自己也生了女兒後則格外有感觸,「我覺得有女兒的父母一定都會很擔心,怕她戀愛受傷、生活受苦,女生總是需要擔心的更多,當了媽媽以後才能明白。」

至於戲裡戲外方志友碰巧都未婚懷孕,是否希望女兒別步後塵?方志友則說,「現在想這些應該還太早,女生要撫養,我先努力多賺點。」倒是心盼女兒能跟她一樣遇到好對象託付終身,「希望她真的遇到一個可以照顧她,保護她,真心愛她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