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小燕姐神救援 本週代班主持《希望之星》

分享
(小燕姐(資料照片) )

【WoWoNews】中視《希望之星》主持人黃子佼本週六(10/28)有事告假,他親自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幫他代班!小燕姐透露,「我從節目開播每一集都有看。」雖然只代班一集,事前小燕姐還特地和製作單位開會,花了心力了解節目機制和內容,她開玩笑說,這比自己主持的節目還花時間準備。小燕姐堪為史上最強代班主持人,連節目上一集評審黃大煒得知後,都將原訂行程的機票改期,空出本週六晚上要再錄《希望之星》。

節目另一主持人LULU得知小燕姐確定要來時,她腦中浮現四個字「誠惶誠恐」,「事前佼哥有把他邀約小燕姐的音檔傳給我,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居然提出這樣的代班邀請,佼哥還說他自己也很緊張,對我來說,這是要我跟我的師祖一起主持的意思嗎!」整個壓力爆表,直呼「太誇張了,嚇死寶寶了。」

而本週節目開唱嘉賓有兩組,其一是翁立友和謝金晶,謝金晶預計10月底要發新專輯【放心】,而第一個電視宣傳通告就來中視《希望之星》,要和同門師兄翁立友一起Live開唱,心情很緊張。翁立友自9月初開完個人演唱會後,其實就放假閉關,這次為了謝金晶的新專輯,他則特別陪著一起跑通告,希望讓豬大哥「放心」,會幫他好好照顧女兒。這段時間,謝金晶投入專輯製作,以及海外表演工作,將生活排的滿滿,以沉澱喪父之痛。這次專輯為她量身打造,是關於親情的歌,錄音時不時會勾起思父之情,但透過推出新專輯,要讓大家知道她準備好了,也要依照父親的心願繼續努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