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熱鬧開幕 《小猫巴克里》開幕首映可愛吸睛

分享
(邱立偉導演與巴克里比手指愛心模樣超可愛)

【WoWoNews】台灣動畫迷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於今(13)日起一連5天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熱鬧登場!在台中市林依瑩副市長的歡迎下,場內近百名國內外貴賓一同舉杯歡慶影展熱鬧開幕,晚間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的《小猫巴克里》為影展揭開序幕,導演邱立偉和主角巴克里親自到場和觀眾致意,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吸引民眾爭相拍照留念,主辦單位「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表示,影展自即日起至17日將進行為期5天的放映,許多國內外貴賓將親自到場與觀眾見面,呼籲民眾把握本次難得機會購票入場,一齊參與台中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

開幕酒會上,開幕片《小猫巴克里》導演邱立偉及波蘭導演葉茲庫夏領軍的五位國際競賽評審也來到現場,邱立偉導演表示,影片能夠在動畫影展開幕片,相當榮幸,除了感謝動畫影展之外,對於台灣動畫能夠睽違多年再度入圍金馬獎也表示相當高興,「台灣動畫工作者相當辛苦,也努力了很多年,這次能夠入圍金馬獎,也算是揚眉吐氣,希望接下來將要推出的台灣動畫電影,也能夠延續這個氣勢!」開幕酒會上,除了本屆參展的《識界》導演杲中孚之外,尚未完成的動畫長片《鐵男孩》導演麥仁杰及《重甲機神》導演之一黃瀛洲也來到現場出席活動,展現台灣動畫大團結的氣氛!

開幕酒會在副市長的帶領下,在場近百名貴賓及影人共同舉杯高呼「第三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正式開始!」為影展5天的映期揭開序幕!隨後舉辦開幕片《小猫巴克里》的台灣首映,本片可說是今年詢問度最高的台灣動畫之一,在影展門票開賣後隨即搶購一空,為了答謝台中觀眾的熱情支持,邱立偉特別帶著劇中主角「巴克里」來到影展謝票,引起現場大小朋友驚呼「卡哇伊!」巴克里的萌樣也吸引觀眾圍觀拍照,為影展開幕掀起第一波高潮!

邱立偉導演表示,《小猫巴克里》有許多場景取材自他成長的土地,電影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台灣在地的元素,主角巴克里的個性堅韌不服輸,希望巴克里能和觀眾一同成長,而映後持續不斷的掌聲也為導演注入不少強心劑,邱立偉說,臺中國際動畫影展不同於其他台灣大型影展,除了感謝台中市提供這個平台之外,也希望透過這個影展讓更多台灣創作者被看見,面對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導演也在戲院賣力拉票「台灣的動畫創作者都準備好了,就等觀眾進戲院來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