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氣象戰】搶先全美上映 台灣票房亞洲第一

分享
【WoWoNews】【氣象戰】由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動作災難電影【氣象戰】,上週末(10/6)台灣、香港與8個亞洲國家提前美國一個星期(10/20)上映,都成為該國的票房冠軍,其中台灣以全台6000萬(台北1987萬)的票房成績,在8個國家中領先,成為亞洲第一。

【氣象戰】故事敘述在一連串的天災威脅後,全世界重要領導人與科學家們共同著手進行設計一套複雜的衛星網路,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全人類的生命與財產安全,科學家們為這套系統命名為「荷蘭男孩」,它完美地解除了極端氣候帶來的危機。但是在順利地運作了兩年之後,卻突然轉而攻擊人類,為許多國家帶來一連串極端的災難,但這僅僅只是一個開端,傑瑞德巴特勒所飾演的科學家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分別在太空站與地面上合作找出故障原因,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設法解決,否則「荷蘭男孩」將製做出直接影響全球的極端氣候,人類的文明都受到他的威脅。

【氣象戰】在上周(10/13)上映後,正面口碑持續沸騰,除了明快的故事節奏與驚人的災難特效場面之外,傑瑞德巴特勒與吉姆史特格斯的兄弟情,以及他與泰莉莎貝特曼的父女情也感動許多人。女主角之一的艾比柯妮許也成了許多台灣影迷心目中的新女神,冷豔的外型、俐落的打鬥場面與飛車駁火鏡頭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甚至為她鼓掌歡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