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唐綺陽終於與偶像會面 語帶哽咽難掩內心激動

分享
(唐綺陽訪問自己的偶像蘇.湯普金老師)

【WoWoNews】唐綺陽主持的《唐綺陽逍遙遊》,第二集一開場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唐老師的馬尾新造型,唐老師說:「我終於沒有蓋頭蓋臉了」,唐老師願意把頭髮綁起來,也不害怕讓觀眾看見她的真實的一面,在節目裡唐老師不再只是直播框裡的占星專家,讓觀眾和粉絲看見她生活化的一面。

接著至泰晤士河拉帶大家遊船,一覽倫敦著名地標,倫敦大橋、倫敦眼、聖保羅教堂等,還到知名的格林威治市集,在市集裡有大大小小的國際攤販,ㄧ到達唐老師就說:「等下請攝影大哥去拍每一攤給大家看,我怕我進去吃完五公斤才出來」,才說老師便點了一個雞肉烤餅,邊吞口水說:「這節目的職業傷害好嚴重阿!」,手邊的才剛吃完,老師又走到香腸堡的攤位,試吃了火腿頻頻點頭:「嗯嗯嗯!好吃!」,工作人員在旁笑說:「老師,你都還沒給我們拍,你就吃掉了」可見唐老師難抵市集美食,胃口大開。

在拍攝時《唐綺陽逍遙遊》還正巧趕上一年一度的倫敦同志大遊行,唐老師當然一定要去躬逢盛會,看到如此盛大的場面覺得就像場嘉年華會,這就是同志精神活潑、歡樂,唐老師還表示自己很久沒跳舞了,但碰到如此盛會人的本性真的會飆出來!

本集中令唐老師最期待的便是拜訪大名鼎鼎的蘇.湯普金老師,蘇.湯普金在占星界地位相當崇高也相當具影響力,在出發前開會時,唐老師一聽到自己即將要與自己的偶像湯普金老師見面,開心的像個小女孩般的,又得知自己的偶像要開車來載她,帶她去自己的秘密基地,內心更是瘋狂尖叫。在與湯普金老師見面前,唐老師拿著自己偶像的書,緊張的不停演練,沒想到湯普金老師一到便一眼就認出唐老師,她就如小粉絲般受寵若驚,在訪談時還數度哽咽,覺得自己可以訪問偶像感動不已,並且讓她受益匪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