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眾星力挺《解憂雜貨店》 響應捐書獻愛心

分享
(沈建宏、邱昊奇、許萌希(拐拐)、黃書維)

【WoWoNews】備受期待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終於確定在台灣10月13日上映!昨(11)日於信義威秀舉辦「讓善循環」首映會,現場邀請近百位群星出席首映會,他們除了上台力挺外,更將《解憂雜貨店》原著小說捐出力挺作愛心,還親自簽書寫下解憂留言,這些書本屆時也將捐至育幼院,愛的力量讓善循環!
(小薰)

日本超人氣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出版的《解憂雜貨店》,出版以來大受歡迎,這本書被譽為「東野圭吾所有著作中最催淚作品」,在台灣也是連續2年台北市立圖書館年度借閱冠軍,書店連續多年蟬連銷售榜Top5,是近年最夯文學作品,如今改編成電影,在日本上映後獲得極高好評,台灣的觀眾們也都引頸期盼能早日進戲院再次被故事感動。
(Apple、小優、瑤瑤、ㄚ頭)
(高慧君、高蕾雅)

昨晚首映會現場星光閃閃,演藝圈眾多藝人及網紅們都出席,網紅嘻小瓜、糖果、亞美將等,藝人賴芊合、梁一貞、撒基努、舞陽、吳子浩、丸山裕介、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李宗霖、熊熊、王晴、慢慢說樂團、小薰、莊鵑瑛(小球)、成語蕎、姚蜜、劉倩妏、隋玲、甄莉姐、張文綺、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喬喬、丫頭、文雨非、程予希、Spexial風田、張雁名、紀艾希、邱偲亞、蘇暐淇、邵利妍、黃鐙輝、曾子余、金鐘獎最佳新人陳妤、邱昊奇、沈建宏、黃書維、拐拐(許萌希)、高慧君、高蕾雅、瞿友寧導演等人都到場支持。小薰更表示自己很喜歡《解憂雜貨店》小說,知道電影版要上映了非常期待,因此今天到場支持並搶先觀賞。
(Whaaaaas Up樂團)

除此之外,藝人夏于喬、吳汶芳、作家彎彎等人也在現場捐書,並且在書中留下簽名以及一段鼓勵的話,愛心不落人後的響應活動,而這些書本未來也將捐贈至各處育幼院,讓愛不斷流傳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