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新節目對打女友新戲 黃子佼坦言:不想輸啊!

分享
(黃子佼,LULU)

【WoWoNews】黃子佼、LULU新節目《希望之星》7日晚間已在中視8點Live首播,一切都是玩真的!但節目開場卻不見LULU,原來她出席台中活動,結束後碰上交通堵塞,硬生生趕不及8點,由黃子佼獨撐近半集。黃子佼新節目時段對打女友孟耿如新戲,他坦言:「不想輸!」

中視《希望之星》一連Live播出兩小時,碰巧9點時段對打到孟耿如的新戲,佼佼笑說,「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她難得拍個戲,我難得做個直播(節目),居然撞在一起。對我來講也不太有壓力,因為族群不太一樣 ,但是我們也不想輸啊!哈哈。」至於女友立場會支持誰,「她當然是捧她自己的場,只是我會少一些觀眾,以前我的節目孟媽媽都會看,這次大概會少他們一家人5票,他們一定要看耿如的,這合理。」至於收視,佼佼希望不要相差太多,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誰輸誰贏,他都會蠻心痛的。

節目首集就遇上四天連假的第一天,他覺得這是不可控的因素,但他覺得除了收視數字,節目中觀眾透過手機投票也會是另一個指標,「當投票數字很精準顯示一個量的時候,它可能已經超越傳統收視率的概念,這很有趣,我們也很慶幸,站在時代的交會點,過去只有唯一的標準,現在則有新的可能。」在演藝圈出了名的敬業,對於新節目佼佼的心態是,「最後會問自己,這節目夠不夠新,夠不夠有趣,那我們就全力以赴的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