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郭曉曉、林育羣攜手黃裕翔 獻演「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分享
(照片:伊林娛樂提供/小胖林育羣.黃裕翔.郭曉曉)

【WoWoNews】太魯閣年度音樂盛事「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10月28日太魯閣台地登場,今(10/12)日率先在太魯閣台地舉辦活動記者會,由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楊模麟及音樂總監薛忠銘聯袂公布卡司陣容;「創作新女聲」郭曉曉、「天籟美聲」小胖(林育羣)現場高歌,「逆光飛翔」盲人鋼琴家黃裕翔也盛裝出席,齊為「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拉開序幕。

今天記者會上,排灣族歌手郭曉曉演唱歌曲<故鄉普悠瑪>,她透露28日她會和魯凱族好友雅各一起演出,表演組曲,她表示,自己和花蓮很有緣分,除了連續兩年受邀到花蓮演出外,喜歡大自然的她,會到花蓮海邊旅遊找音樂創作靈感,對於能在太魯閣台地開唱,非常期待。

「天籟美聲」小胖(林育羣)表示,有多次來花蓮表演跟旅遊的經驗,他的恩師同時也是本次音樂節音樂總監的薛忠銘是花蓮人,小胖說,花蓮是個空氣好,含氧量高的地方,很適合歌手唱歌。小胖音樂節將帶來半小時的演出,改編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曲,加入原住民族語、英文歌等,讓國外的遊客透過音樂更了解我們的文化。

「逆光飛翔」盲人鋼琴家黃裕翔雖然沒有來花蓮表演過,但是有跟家人來旅遊,很喜歡花蓮的美食,像是花蓮薯、有多種口味的雷古多等等,都是他的最愛。他表示,之前曾在草坪、水上、公園等戶外場地表演過,但是在峽谷演奏卻是頭一遭,很期待,他喜歡各種曲風,這次的表演呈現將會很多元,帶來爵士、古典、流行等等元素的鋼琴演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