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陳柏諭改名再出發 澄清婚變傳言

分享
(照片拍攝:王勇盛/陳柏諭)
【WoWoNews】藝人陳柏諭改名再出發!她今日現身與好友共同投資開設的咖啡廳開幕活動,圈內好友女F4 Amy、李婷宜及林健寰等人都特別到場祝賀!

陳柏諭提到自己興趣喜歡喝咖啡、 泡咖啡,開咖啡廳一直是她的夢想,那麼剛好就在她改名陳雨杉後,朋友即找她合作開這家咖啡廳。而頂了這家20坪左右的店,總共也才花3、40萬,讓才出資10幾萬的陳柏諭,感覺很輕鬆,她笑說,這裡交通方便,又可以和朋友聊天,是秘密基地。

而婚後沉寂多年的陳柏諭,近來再復出拍戲,也讓外界有傳言她和做成衣生意的老公婚姻觸礁,聽聞此事,陳柏諭錯愕了一下,她說可能是之前收掉成衣生意,又自己現出來拍戲,所以才會讓人聯想!她並澄清和老公沒怎樣,只是各做各的工作,「現在小孩比較大了,我才能放手,去做我喜歡的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