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黛咪摩兒與女兒加入《嘻哈世家4》 爸爸布魯斯威利可望同台演出

分享
((照片提供:Star World))

【WoWoNews】Star World人氣影集《嘻哈世家》(Empire)全新第4季本週日(22日)起,晚上10點全台首播,故事繼續圍繞嘻哈帝國音樂公司權力之爭,一場爆炸意外加入了全新角色,由超級巨星黛咪摩兒擔綱演出神秘的護士新登場!有趣的是,黛咪摩兒女兒露莫威利(Rumer Willis)也在同劇演出,製作人李丹尼爾斯( Lee Daniels)不排除未來也邀請露莫威利爸爸,也就是黛咪摩兒的前夫布魯斯威利一起參與演出。

黛咪摩兒在90年代時堪稱片酬最高的女星,著名代表作包括「第六感生死戀」、「軍官與魔鬼」…等,這是黛咪摩兒自從1980年代早期在《杏林春暖》(General Hospital)劇中飾演調查記者Jackie Templeton後,第一次擔任電視劇主要角色,加上這次因為女兒露莫威利在第三季中擔綱演出歌手及音樂創作人Tory Ash,黛咪摩兒點頭答應演出第四季重要神秘角色,黛咪摩兒透露「當劇組提出邀請,而我也確定女兒可以接受之後,強烈的直覺告訴一定要答應演出!我喜歡和女兒有一種共享生活的感覺。」因此在拍攝《嘻哈世家》時,黛咪摩兒變成女兒的室友一樣,住在女兒的公寓裡,露莫威利也很開心:「雖然在洛杉磯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只需要10-15分鐘,但很難得可以像這樣一起住,一起出去、一起吃飯!」

這不是露莫威利第一次和媽媽黛咪摩兒同台演出,早在她7歲1995年時,她和媽媽一起演出《那些日子以來》(Now and Then),後來也和爸爸布魯斯威利演出《終極人質》(Hostage)和《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露莫分享不管是螢光幕前或私下,她都非常開心有家人相伴,她還透露《嘻哈世家4》製作人李丹尼爾斯有一天問她:「我們應該讓妳爸爸也一起加入(We've got to get your dad into this),當下露莫就說:「好啊,試試看!(All right, let's do it!)」,未來觀眾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看到黛咪摩兒、布魯斯威利、露莫威利出現在《嘻哈世家》!

黛咪摩兒在《嘻哈世家4》中飾演一位神秘的護士護理人員,在主角詹姆斯(泰倫斯霍華飾演)經歷一場意外爆炸,喪失一條左腿和記憶之後,這位神秘護理人員就隨時在側,協助詹姆斯恢復記憶及療傷,原本黛咪摩兒僅以黑框眼鏡樸素不起眼的造型出現,隨後54歲黛咪摩兒將會展現性感美艷一面,甚至也會有吻戲等精彩演出,不過究竟這個謎樣的角色,會讓嘻哈帝國公司掀起什麼樣的波瀾,令人引頸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