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正義聯盟】海報正式出爐 傑森摩莫亞飾水行俠倍感驕傲

分享
(【正義聯盟】傑森摩莫亞飾水行俠)
【WoWoNews】【正義聯盟】於今日(10/20)釋出最新中文版電影海報,以蓄勢待發的動作宣示距離上片已經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其中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夠成為【正義聯盟】的一員,感到不可思議。

「導演查克史耐德找我去試鏡的時候,要我念的竟然是蝙蝠俠的稿子。」傑森摩莫亞還記得當時心中有點不高興:「所以我就亂唸一通,誰都知道蝙蝠俠是班艾佛列克,這個角色輪不到我,所以我一點都不在乎唸了什麼,或是唸得對不對。」傑森事後向導演說:「你是不是要我演一個壞蛋的角色,在片中跟蝙蝠俠作對,你就直說好了!我可以的!」卻想不到導演竟然回答:「我要你演水行俠!」

傑森直覺地回答:「水行俠?那是一個穿著橘色與綠色的金髮白人斯文男子!怎麼說都不會是我現在這個樣子。」傑森說,他相信導演在開玩笑,但導演查克史耐德說,他心目中的水行俠是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獨行俠,他是亞特蘭提斯人與人類的混血,雖然來自兩個世界,卻不被任何一方接納。這種感受讓傑森感到莫名的熟悉:「我出生自夏威夷,在愛荷華州長大,從小獨來獨往,感覺就像個外來者,雖然我也是美國人,但我卻是棕色皮膚,所以我很能認同導演對這個角色的概念,同時,身為夏威夷人,我的故鄉有許許多多海洋神祇的故事,很多島嶼都以這些神的名字命名,能夠飾演棕色皮膚的水行俠,讓我倍感驕傲。」

在【正義聯盟】中,水行俠剛出場時是一個粗魯無禮的壯漢,他乘著王潮來到冰島的漁村,為漁民們帶來豐富的漁獲,漁民也視他為守護神。因此當布魯斯韋恩親自前往冰島向漁民們打聽水行俠的下落時,沒有人願意出賣他。但很快地,布魯斯就認出亞瑟就是水行俠,但是亞瑟庫瑞完全沒有要幫助蝙蝠俠的意思,他只想繼續過自己獨來獨往、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他發現地球真的面臨末日威脅,連他最愛的大海也將受到波及,他才決心貢獻一己之力,加入「正義聯盟」,與其他正義英雄並肩作戰。

「當我們一起著裝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那真是讓人心跳加速的一刻,我的外表必須裝酷,但我的內心完全就像一個小粉絲,仔細打量每個人身上的服裝細節!」傑森摩莫亞說:「接拍【正義聯盟】,我最期待的就是五人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這一刻!我們有很多團體的、龐大、繁複、驚險的高難度特技動作畫面,我們彼此給對方加油打氣,相互幫忙,給予意見並且在最辛苦的時候試著逗彼此大笑,那真是最棒的從影經驗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