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創造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 花蓮縣政府打造106年秋季集團婚禮

分享

【WoWoNews】由花蓮縣政府主辦,遠雄悅來大飯店承辦、遠雄海洋公園協辦的花蓮縣政府106年『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於10月01日、10月02日舉行,今年遠雄悅來大飯店將創造名符其實的『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英式奢華主題婚禮,本次共有62對新人參加,加上前十九屆1,621對的新人,總計有1,683對新人、3,366個家族在花蓮留下美好的回憶,本屆為第二十屆集團結婚,因此本次盛事格外備受期待!花蓮縣政府邀請新人以及親友,在秋高氣爽的氛圍下,一同在花蓮的好山、好水美景中,留下一生一世的難忘回憶。

花蓮有世界級景觀的天然花海造景,巧奪天工的峽谷風景,由西向東13個鄉鎮,讓一氣呵成的花海景觀,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延續令人印象深刻的花海景觀,今年遠雄悅來大飯店將創造名符其實的「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英式奢華主題婚禮,不僅讓新人們得到最幸褔、浪漫的婚禮,更充分展現出花蓮的地方特色。

除此之外,遠雄悅來大飯店本次特別邀請『曼波魚爵士樂團』為新人奏出幸福的樂章及海洋公園大明星為整場證婚儀式掀開序幕,儀式首先邀請「自強國中」勇士們帶來原住民精彩舞蹈,為本次的活動震撼熱情開場,接著由「北濱國小」的音樂天使們演奏烏克麗麗,奏出幸福甜蜜的樂章。另晚宴亦特別邀請「遠雄海洋公園」國際表演舞團,以浪漫、優雅開場舞的表演祝福新人。晚宴也另外邀請「花囍臨門樂團」來為新人譜出一段永恆的美妙之音,為秋季集團結婚的新人們獻上真摯的祝福。

10月01日花蓮的大家長 傅崐萁縣長與負責承辦此屆集團結婚的遠雄悅來大飯店 劉惠美總經理、遠雄海洋公園 沈建劭總經理..等貴賓,將一同祝福106年秋季集團結婚新人,為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當日晚宴由花蓮幸福推手 縣長賢伉儷舉杯向新人祝賀,讓每位新人與陪同的親友一同感受到幸福,一起推動幸福,讓花蓮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縣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