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春風》星卉霸凌林玟誼 王宇婕亂打秀狂打結

分享
(星卉,林玟誼)

【WoWoNews】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籌備半年,10月24日晚間8點於華視主頻正式開播,首集就上演精采的遊艇派對、時尚走秀與高雄愛河落水戲碼,場面精彩不容錯過! 華視於上週六播出5分鐘《春風愛河邊》搶先看收視突破1.11吸引24萬人收看,顯示不少觀眾十分期待。演出陣容除了男女主角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王凱、黃玉榮外,更匯集實力派演員、張瓊姿、林義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等藝人。

在《春風愛河邊》首集中,女主角林玟誼與星卉就上演大耍心機的搶功戲碼,因為飾演惡老師的星卉想利用林玟誼的設計天份,硬是挑毛病遲遲不讓她畢業,讓她大學差點就當成醫學院來念。戲中星卉狠心一把推開原本接受媒體採訪的林玟誼,把走秀的成果全攬在身,更惡言恐嚇她如果不跟自己開公司,就不讓她畢業! 完美詮釋超有心機的霸凌女教師,被林玟誼笑稱為「大魔王」,星卉則笑著回應: 「我沒這麼壞啦! 開公司也是有分錢給她的!」談到過去學生時期被「當」經驗,星卉回憶起學生時期交了一個圈內男友,因為當時男友生病,為聯繫方便而為她辦了一隻手機,卻意外在課堂響起,讓老師很不高興,最後雖然都有按時交報告,但最後還是被當掉,老師甚至直接對她說:「我就是故意不讓你過!」這成為她當年唯一被當的科目,也讓林玟誼笑說: 「原來你以前被老師當,現在演壞老師來霸凌我!」

林玟誼則表示自己過去遇到的老師都滿好的,曾經在期中考「中國戲劇史」不及格,但老師體諒她忙戲劇公演,以及再忙也不曾缺課,依舊讓她高分過關。而盧彥澤則是個大反骨,憶起當年一堂很難的課「貨幣銀行學」,幾乎全班都被當,老師要求只要寫信表達歉意就能過關,他卻偏偏不交,最後只拿到「6分」!讓他很後悔地說:「當時念大學時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這場服裝秀的戲在時尚夜店拍攝,動員了上百名工作人員與學生,場面十分盛大! 而一直在出外景的林玟誼也直說: 「能在夜店拍戲真的超幸福的!」表示之前在高雄愛河、旗津都曬到很茫很ㄎㄧㄤ,現在有冷氣吹真的太好了!一旁的盧彥澤也笑著附和說:「有冷氣外,還有很多美女Model可看,超幸福!」反應十分有趣!
(李政穎_王宇婕_王凱_徐愷)

另一位女主角王宇婕,為拍攝遊艇派對處女航的上菜表演秀,首度挑戰亂打秀與踢踏舞,與徐愷拿著鍋碗瓢盆來打擊演奏,她表示跟專業老師學習五個小時,又勤練很久,跳了六、七遍才完成,笑說: 「要同時跳踢踏舞,手還要打拍子真的很難,兩手兩腳好像不夠用,我手腳都快打結了!」王宇婕坦言自己音感不是很好,很怕拍需要唱歌跟打拍子的戲,直言:「當初劇組拿韓國知名團體的亂打秀來給我們參考,我都嚇到了!」她更表示過去在七朵花團體訓練時期,打拍子考試都沒有過,笑說: 「那時候就知道自己不適合當歌手,還是專心演戲就好」。男主角李政穎與王凱也特別嘗試亂打秀,直呼:「這要敲得好聽真的不容易!」跟著宇婕與徐愷擺起POSE倒是架式十足,逗樂現場不少工作人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